第一届Borland中国程序员设计大奖赛8月10日开战

perfume 2002-08-12 05:33:13
加精
李维亲任总顾问,奖品总金额逾十万奖掖良才

美国Borland软件公司北京分公司宣布,将于2002年8月10日至2002年10月20日在大中华区(包括大陆、香港、澳门、台湾)举办首届Borland程序员设计大奖赛,欢迎上述地区的Borland产品爱好者报名参赛。大奖赛结果将于今年11月份公布并同时在北京举行隆重颁奖仪式奖掖优胜者。

这次大奖赛是Borland公司自1983成立以来,第一次在大中华区举办类似的大奖赛活动。本届大赛区别于其他赛事的独特之处在于,不采用通常的问卷答题方式,而是给出一个命题,由参赛者运用Borland的软件工具,自由发挥创意与技巧来完成命题,使参赛者充分体验运用Borland软件自由开发的洒脱与乐趣。久享盛誉的Borland专家、来自台湾的李维先生将出任总顾问并亲自定制命题。由Borland公司高级技术专家和北京大学特聘技术顾问组成的评委会将共同评选获奖作品。李维先生还将在大赛颁奖仪式上现场演示获奖作品并发表精彩演讲。

美国Borland软件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刘珍妮女士表示,“Borland进入市场近二十年,始终密切关注业内的程序员对开发工具的最新需求和发展,向他们提供最好的开发工具。Borland的每一款产品,从C++Builder到Delphi,Kylix以及JBuilder,都受到了广大程序员的欢迎和喜爱。目前,仅在中国大陆使用Borland软件的开发程序员就已超过百万人以上。这次大奖赛就是要铺架一个让广大Borland一族施展才华的大舞台,让大中华区的Borland产品爱好者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编制出新颖别致高效的运用程序。”

此次大奖赛将分为两组进行,即Borland快速开发工具组和Borland Java 软件应用组,两个组别的参赛者可分别采用Borland公司开发工具系列产品—Delphi、C++Builder、Kylix(版本不限)中的任一软件以及Borland JBuilder(版本不限),通过发挥个人创意和运用技巧来完成竞赛命题。参赛选手可以自由选择组别,也可同时参加两组的比赛。

堪称Borland软件泰斗的李维先生高兴地表示,“到目前为止,许多Borland程序钟爱者已经对大奖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都摩拳擦掌,时刻准备投入大赛。Borland一族中高手如林,可以预期,大奖赛最后的答卷定会是异彩纷呈、精妙绝伦。这也正是对我们大奖赛评委所期待的,也是对评委评选工作水平的考验和挑战。”

为鼓励和吸引更多参赛者,Borland公司特别准备了逾十万元人民币奖品奖掖优胜者。大奖赛的两个组别分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两组的第一名将获得Borland产品专家荣誉称号,前三名和优胜奖获得者都可免费参加Borland公司全球认证考试一次。所有参赛者均可享受一次Borland公司全球认证考试的五折优惠,并可以以1680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DELPHI企业版,以及以28%的折扣购买Kylix,C++Builder,JBuilder.

竞赛命题现已公布,详情请留意:http://www.csdn.net/Subject/115/index.shtm
...全文
36 3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奥爸 2002-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我用的是盗版,不然可以做做试试.
toshin 200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borland来的电话···,还发了邮件,外地到京的给1000的车马费
qianqianstar 200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shin你得到通知了?
toshin 200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且我用的是delphi 7,我还在读书,肯定没有Z版···不过发了奖品就有Z了
toshin 200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内定的,我得了三等奖
ad_ad_ad 200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奥,你做的哪方面的产品
zerobasedx 2002-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抓D版的话,我也参见,好几年不用borland地产品了,不知道还会不会了。
郝人(好人) 2002-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开发一个在网上WEB环境下进行打字录入比赛的全功能软件,我有好的校对算法,可以实现模糊校对和准确的录入成绩评测,录入过程自然无格式和位置限制。再加上自助维护试题和网上汇总成绩功能等,主要是使用Intraweb开发的,目前正在继续中,能不能在这次大赛中拿个好成绩?

请高手指点。谢谢
sunb 2002-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好!我是一位新生,初次来到这里,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谁能具体告诉我BORLAND到底是什么东东?谢谢!
sunb 2002-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ssos 你真够幽默,有脾气自己去试一试!^-^
kreven 2002-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搞错,怎么说得像两国交战一样,吃亏的还是老百姓!可惜我不是高手,如果是,我跟他们干!
林水福 2002-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Kandy 200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题应该改成,李维亲自出马,奖金10万元寻找D版使用者自投罗网……晕……好象有点夸张了耶~
Kandy 200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啊,参加了不等于自己暴露自己的身份了……你一个个人用户哪里来的Z版啊,D版?罚款!
zhangchong0147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是高手的话一定去。
lly_oldf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的版参加不是自寻死路吗!啊哈哈哈,一套1万多呀,一年百余天就白干了!在公司搞——boss说你不务正业,在家的100%是D版。法律上有障碍,除非有个“治外法权”——不过肯定违背“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哈哈哈哈哈
lly_oldf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版的行吗?
OSNC_17 2002-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报名费吗?有奖金吗?
石榴刺猬 2002-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x_wang: 你的DELPHI不是也在无偿使用么?BORLAND不亏么?呵呵
endure 2002-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台湾软件企业培训机制好,大陆软件公司差距大
加载更多回复(15)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