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救命!!!为什么我用winsock传文件时我把文件名存入byte数组,可是在客户端接受时我用byte数组接受时却报错

daidaihu 2002-08-14 11:34:33
为什么我用winsock传文件时我把文件名存入byte数组,可是在客户端接受时我用byte数组接受时却报错,我发现winsock认为接受到的是字符串。我需要用一个winsock既传文件又传文件名,请大家急救命,真的是救命!!!做不出来的话,我可能会被炒鱿鱼,我给100分。
...全文
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ojm 200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2个winsock,一个是用来传字符串的,另外一个是用来传数组的,当接收方第一个winsock收到例如:"down c:\b.txt,300"'(300是你传txt的大小),然后接收方给发送方返回一个字符串例如:"ok down"当发送方收到"ok down"以后,发送300的vbbyte数组,而你的接收方也启动第二个winsock接受数组当然接受数组的长度发送方一开始就给你了,你的发送方,也因该有2个winsock。
thinkeasy 200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yte数组不要定义大小,应用:dim arr() as byte
Winsock1.GetData arr, vbByte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