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表页的控制

lusemaomaochong 2002-08-19 11:29:01
我要打印一个卡片式的报表,现在有一个问题。我画好一个打印的卡片模板,有多少记录则复制多少次卡片模板区域,但在纵向跨页时,出现卡片可能只有半截的情况。我想控制,当一页打印不下时,则在下一页粘贴下一个模板。
需要获得一页的高度,获得一页打印多少行数。而cell的页是指excel的工作表。不知,cell对打印一页的控制是怎样的。
...全文
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semaomaochong 2002-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使用的是cell3.33,没有发现这两个函数。如果是版本太低,请问有没有别的办法实现。谢谢
Cell 2002-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十分抱歉!CELL3.X不能实现您说的功能。
lusemaomaochong 2002-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能说得不太清楚。

我的卡片式报表,采用复制卡片模板的方式,一条记录复制一次我已经作好的模板,然后检索数据进行填充。报表生成之后,在cell控件中看不出来打印的时候的真实分页,只有在打印预览时,才能知道具体的分页位置在什么地方。

所以,我现在cell控件中已列出卡片的数据(就是卡片已成型),但是在打印预览时,发现一张卡片,被分成两页的情况。请注意,我指的页是打印预览中的页。
我希望在设置了打印纸张如:A4后,我能知道该纸张的长和宽。能估计出一张报表能打印下的最多的卡片数。例如:一张A4能打印3张卡片,则剩余的部分设置为页边距的下边距。则每页都能很完整的打印,不会出现卡片跨页的现象。
我实验过A4的纸张大小,但是换算为象素,好象不太对。

我必须解决这个问题,请帮忙!谢谢!

Cell 2002-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华表中有一条蓝色的打印分页线。
您可以用SetColPageBreak和SetRowPageBreak方法来设置打印分页线。
这样您就可以随便设置打印页的大小了。
Cell 2002-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抱歉,没看懂您的意思,打电话来或者留个电话我给您打过去。
010-62969038/44-107 找沈炎。谢谢。

2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