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请问在win2000server下如何注册一个服务程序?

shgciom 2002-08-23 12:32:55
我想在机器启动时自动运行一个asp程序!谢谢!
...全文
3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ezwy 200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不明白些,其实就是WSCRIPT呀。
freezwy 2002-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把这个ASP程序转换为VBS呢?这样可以加入启动组或者SQL SERVER的任务调度里面。
shgciom 200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特别是Application的值,我不知道c:Program FilesPlus!Microsoft Internetiexplore.exe对不对!!

请赐教!
shgciom 200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网上找到了资料!可是重新启动机器后,总是提示我的服务出现错误!

资料如下:

首先你必須先找到你的 NT Resource Kit (版本必須跟伺服器版本一樣) 光碟片或磁碟片,將其中的兩個檔案複製到 C:WINNTSYSTEM32 目錄之下,一個是 Instsrv.exe 一個是 srvany.exe前者是用來安裝 NT 啟動服務的工具,後者是執行這些啟動服務程式的工具。開啟 Windows NT 的開始/執行,輸入

instsrv myService srvany.exe ,再將你的控制台中的服務開啟,你會發現多了一個服務叫做 myService,就是你剛剛所建立的,那我們要用什麼應用程式起動這項新加入的服務呢?當然是 IE囉,看看我們如何指定新加入的服務要用哪一個應用程式開啟,首先開啟 Windows NT 的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準備修改系統登錄資訊,先進入系統登錄資訊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目錄,然後找到你剛剛所建立的新服務 myService,然後在 Key (機碼) 視窗中新增一個 Key (機碼) 值,並把 Key (機碼)的名稱取為 Parameters,在新增的機碼之下新增兩個字串值,第一個字串名稱取為Application,並將字串值設定為c:Program FilesPlus!Microsoft Internetiexplore.exe,第二個字串名稱取為AppParameters,並將字串值設定為http://localhost/service.asp ,看你剛剛是將 Service.asp 儲存在哪裡就將路徑指向那裡,Ok ,這一部分工作告一段落,準備進行下一步驟。

重新開機,進入 NT 之後,開啟控制台的服務,確定你新加入的服務已經在啟動狀態了,接下來開啟 Windows 工作管理員(開啟 Windows NT 的開始/執行,輸入 taskmgr.exe),選擇處理程序,看看在影像名稱中是否有一個影像名稱叫做 IEXPLORE.EXE,如果有,恭喜你,你已經成功了(如果你開機之後沒有執行 IE,那就代表這個 IE 是用來啟動你所新增的服務的),不過別高興太早喔,你的 ASP 程式如果有錯誤的話就不能達到你想要執行的工作了,如果你發現你的 ASP 程式有錯也沒關係,先將錯誤地方修正,再重新儲存,然後將服務停止,再重新啟動就可以啦!!


我在注册表中不知道后来添加的两个字串值到底怎么设置!
busiliao 200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MeXP 200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妥,Application_OnStart好像是在创建application时才执行的
MeXP 200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题目与内容是否相符?
gshope 200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global.asa 里面的
Sub Application_OnStart
....
在这里写
end sub
shgciom 200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帮忙啊!!!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