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理解freeBSD的许可吗?

kaku_you 2002-08-23 05:20:44
据说苹果的MacOS和那个死掉的BeOS是基于FreeBSD开发的,这么说FreeBSD是可以修改后不发布源代码并进行合法销售的,是这么回事吗?
...全文
5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ickleung 2002-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并无深入研究, 但只知道以BSD License开发人是不想放弃原创者的版权. 即是
他可以在任何情况下, 将原来的BSD License的软件私有化, 或继续open source.
但其在司法层面上的细节, 还是留给有这方面专业的回答吧. 我只觉得 BSD
license的软件开发, 那些为该软件有贡献但非原创人不公平.

但只要GPL继续吸引开发者, 有了竞争, 编程员便可以因自己的喜好而不断工作了.
类似的license有许多, 如Mozilla license, ... 都有少许分别, 不同的透明
度.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