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加入一个工程以后,两个工程怎样连接,才能执行

Boy_Vc 2002-08-25 10:39:32
我一般看得书介绍的都是一个工程,现在加两个工程以后,怎样组织呢,是否也只有一个主函数。
或者清介绍一本关于这方面的书!谢谢!
...全文
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y_Vc 2002-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是谢谢大家!
我做一个实时音频采集传输的程序,我想采集作成一个工程,而传输也做成一个工程!
他们肯定有许多共享的东西,这样的设计可行吗?我是第一次用vc编程,刚学一个月,实在是不懂得太多,请大家多指教!
xlander 2002-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工程之间一般都是有联系的,比方说客户/服务器,或者主文件/DLL等,如果两个工程都是可以独立运行的那就直接编译就可以了,没什么问题。如果其中一个是DLL(称为B工程),还有一个是主文件(称为A工程),而且还是静态连接,那就有点复杂了,要:
1、把A设为启动工程
2、在项目文件里把B的LIB加进来
3、设置A的依赖项为B工程
然后再编译的时候,就会看见B先被编译,接着是A。
大体就是这样,需要你自己找菜单,VC6都在Project(.net称为"项目")下面
vinci1221 2002-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個工程(project)都有一個自已的dsp,會各自有一個獨立的編譯,Link的結果,PS.每個工程都可有各自Link的Exe,或DLL,或...(看這個project的性質及設定),在一個工程中加入其他的工程,只是共用一個dsw,即在VC的集成環境中一起打開,其他並沒有太多的聯系,我們在一個工程中加入其他的工程,通常是因為彼此之前會有共用的source或者相互有一定的聯系(exp. 一個項目中不用的程式),卻又不能用同一個工程(可能link的結果不同,或設定不同),所以,如果不同的工程是共用source的話,就可能是同一個主函數,甚至是同一個cpp,反之,就完全可能是各有各的主函數了
bluecrest 2002-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设置那个运行就那个运行阿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