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怎么会出现这种错误的!

yousen 2002-08-27 12:18:08
Linking...
Performing registration
RegSvr32: LoadLibrary(".\Debug\Mp3Audio2.dll") failed.
GetLastError returns 0x0000001f.

我的Windows重装过,发生这个错误之后把VS也重装了一下(含SP5),可是结果还是一样,而且对任何COM组件都是如此!
请教各位大虾,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全文
3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sen 2002-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
WQ 2002-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lcq521wrd 200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前去掉setting中c/c++选项中的一个ATL_XXX什么的宏就可以了!
yousen 2002-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正一下,不是所有的ATL工程都没法注册,新建的工程就可以正常注册,重装以前建的就不行了
lyzh_ms 200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使用VC的Depends.exe工具看看你的COM所依赖的DLL是否都正常.
2。你的VC++ CD上的文件有没有坏掉的?
3。Q249873 -- Explanation of Regsvr32 Usage and Error Messages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kb/articles/q249/8/73.ASP

4。Possible Reasons for OLE Control Registration Failure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Q140346

微软全球技术中心 VC技术支持

本贴子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terms_chs.asp)。
为了为您创建更好的讨论环境,请参加我们的用户满意度调查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survey.asp?key=(S,49854782))。
yousen 200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这么过分吧!
Win98耶!有什么权限可言啊!
其他电脑又没有VC,RegSvr32.exe到底有几个啊?
拜托!!!救救我呀!
paul2002 200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x0000001f:连到系统上的设备没有发挥作用。
硬盘?权限?换台机器试试?换个RegSvr32.exe?自己编程注册一下?
没碰到过;)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