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和redhat linux7.3共享问题(在线等待,急!)

ghumorst 2002-08-27 07:57:39
我机器上挂了两个硬盘。一个是15G,一个是40G.40G做主盘,分了四个区。我在40G盘的C盘上装了win2000server,NTFS格式的。我把E盘分区给了linux,容量为10G.用GRUB做引导程序,并选择的是写入MBR中。我在装好后。可以正常进入linux。但是当我进入win2000时,发现速度变得非常的慢。我启个2000用了15分钟,这还不算,进入后的常规性操作也变得非常的慢,甚至根本就不能用。linux重装几次都是一样,也考虑过把linux装在第二个硬盘上,但是老样子。这是怎么一回时。装2000和linxu的朋友们,你们有没有这个现象?应该怎么解决。急啊!!!!!!!!!!!
...全文
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ongcc 200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个正版的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