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到过这种情况吗?(有关于通过设置网关代理上网的问题)

jilimi 2002-08-27 11:16:27
您是不是在局域网中利用WinRoute、SyGate等软件通过设置网关代理上网?而有时服务器上进行了一些IP封锁,使得只有某些IP可以上网。因此,你虽然同在一个网络上,可是因为不知哪些IP可以上网而导致无法上网。
  因此,我写了一个小程序,命名为《IP地址搜索器 (IPSearch)》。利用它,就可以自动搜索某网段中所有未在使用中,而又不在IP限制之中的地址了。我这里就是这样。现在有了这款软件,我很容易的就能知道哪些是合法的IP了,我上网再也不受限制了,HAHA!!!(搜索一个网段耗时约1小时)

另外,本软件还有两个辅助功能:
一、可以动态设置本机IP地址。
二、可以搜索某IP地址段中所有未(正)在使用的IP地址。

本软件是一款免费软件,您可以自由拷贝本软件。关于程序需要的运行环境,请见程序中的说明!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款软件!

  如果你对这个小软件有兴趣的话,请到我的网站: http://www.mildragon.com 来看看吧!
...全文
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limi 2002-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虽说这种方法是比较暴力,且比较笨,但却很有效!我今天晚上就在1--253这253个地址中(网关就是254)找出了13个不在使用中的合法IP和11个正在使用中的IP。而这11个IP,也很有可能也是合法的。这只要等他们不在网上的时候试一下就知道了。不过已经找到了这13个合法IP,已经足够我用了,HAHA!整个搜索时间正好是1个小时,还不算太慢!!!
sqsq999 2002-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不应该是一个个试了!是这样的话,如果当时有ip被使用他怎么能试出了呢?我看还是解决的代理服务器的问题了!怎么做的我还要想一下了!关
jilimi 2002-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sq999(琼):
没错呀!我在上面不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吗,当时正在使用中的IP我只能把它们找出来,但并无法验证是否合法。但是,很有可能,这些正被占用的也是合法的。这个只需要等他们不在网上的时候试一下就知道了。
cnlly 200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并不知道代理服务器上设了哪些地址可以上网,那么你是怎么判断哪些IP能上网的?一个一个试吗?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