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网友,有个问题请教你们:

kingcaiyao 2002-08-30 09:10:17
我最近一直对cell控件进行数据库编程,但今天我发一个问题:
我的程序在运行时出现cpu窗口.77FA081D ret,除此之外再没有其它错误提示信息,我起先我怀疑我的内存不足,重启机器故障依旧,不过这些都是在C++ BUILDER的IDE环境中出现的,等我完全脱离IDE,则程序运行正常,因为我的程序是通过用户对cell控件中每个单元格数据源的定义来取出数据(这种定义有很多种:比如说:固定数据即是文本,外部数据即是由SQL语句产生,内嵌数据即是由SQL语句产生(但在你的整个表里再嵌套一张小表)),我起先认为这种情况可能丢失数据,但我和表中的数据一一核查,并没有出错。尽管脱离IDE环境运行正常, 但我始终弄不明白为何在IDE下出弹出CPU窗口,莫非我的BCB有问题?或者另有其它原因呢?各位网友,不知你们当中有哪位朋友碰到过类似的现象,欢迎各位谈谈自已的看法,谢谢。
...全文
1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caiyao 200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hehou:
我用的控件全部都是Dev Express的控件,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其它的东东了。而我的程序中并没有用到多线程。不过感谢你的参与。
hehou 200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什么原因。但实际上没解决。
环境是(win2000,delphi 5.0)

1、你用了一个外部东东,可能不支持多线程。

开始你在运用CELL组件是不是没有问题,但设置完项目工程属性后,问题就出现了?

解决方法我是用很老套的方法解决的。
1、没出差时,COPY一份。
2、完成项目时再设置工程属性。
3、修改时,贴回来。
kingcaiyao 200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程序一脱离IDE环境,则运行正常并且从表中取到的数据也正确,但很奇怪,除了弹出一个CPU窗口,没有任何其它的错误提示信息。
kingcaiyao 200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zhuoyuesky:
对,我的开发环境是:Win2000 Advanced Server+BCB5.0
你碰到过吗?
wxn1983 200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俺也是在win2000下运行的,
wxn1983 200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有同种现象,不过这好象不是那个问题吧,有时程序运行时有错,或是运行不过时出现,你可以控制它不出现的,它会自动跳出一个对话框,提示是否查看cup信息。
zhuoyuesky 200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win2000环境吗?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