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关于ATL与MFC重用接口的问题?

hamma_zhao 2002-08-30 03:59:16
MFC(支持自动化)能做对word编辑的程序,那在ATL中可以吗?如何导入接口?Implent Interface?即便是直接用CoCreateInstance,也得知道IID和CLSID以及支持的方法呀!!用OLE VIEW?有谁知道帮帮我!!!
...全文
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ttlefellow 200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OLE_VIEW(ole/com Object Viewer)可以轻松得到CLS_ID和IID,将type lib另存为*.h以及*.c就可以了,将*.h加到头文件,*.c加到执行文件.至于如何用方法,可能要用Invoke吧.反正我还是喜欢IUnkown直接接口.
purpleclouds 2002-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port指令,如#import “test.dll” no_namespace
详细的到MSDN中找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