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ee see

studyonebyone 2002-08-31 10:38:44
CSDN的,你们好!
我是99级的一名学生,既将面监毕业,心里很茫然,现在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大二的时候没有参加校内的计算机专业的辅修。由于对所学的专不感兴趣,现在特别觉得迷茫。所以特想参加一下IT培训,以改变自己的处境。
我现在的IT基础是,学过《计算机基础》《C语言》,大概看过《数据结构》,过了今年的计算机二级考试。不知可否参加你们的培训。
另外我还有一些问题想问一下你们,请给予回答。
一,是从事WIDOWS下的软件开发有前途,还是搞网络编程有前途,还是学思科的硬件有前途。
二,一般的培训机构培训后都有推荐的单位,这些单位发展前景如何。
三,如果我现在开始学IT行业的知识还来得及吗?(我今年24)
四,选择mcse,mcsd,nnca,nncp,scjp,scjd,,,,中的哪一个好呢?
有武汉的朋友吗?如果参加过培训的最好了,我的QQ是40516500。
信箱itvictor@163.com
...全文
1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eng_can 200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 +u +u
我也是99级的,现正处在痛苦中…………
不知今后该怎么做
LocalVar 2002-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参加腐朽,没什么遗憾的,学校里教得那一套根本用不上(当然,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等课程还是很有用的),计算机二级也没什么用,因为实际中不可能让你去编那些几十行的程序,而编几十行的程序和编几百行的程序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更不用说更大的软件了。
你现在时间上绝对来得及,但是我个人的观点是:那些培训没什么用,重要的是你自己能够不断的实践,学会运用学校的知识。
不多说了,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