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声卡驱动正常,没有声音.

dpcdpc 2002-09-01 06:43:38
硬件高手:
我的机器(比较老一些),声卡驱动正常安装,左下脚的小喇叭也正常,音箱也插在SPK上,但就是听不到声音.这块声卡在别的机器上没有问题.我又换了一种别的声卡,驱动也正常安装,一切都正常.就是听不到声音.放CD的时候也没有声音(音频线正确连接).我换了另外一个插槽(一共两个EISA槽),现象一样.
那位朋友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或知道原因?
谢谢!
...全文
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li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声音可能是你的某些关了,把喇叭点开,里面要有playcontrol、wave/directs打开,要听CD就需要CD audio。如果没有,就到“选项”——“属性”中去添加上,如果有划上勾的把勾去掉。

还有些声卡和VIA的主板有冲突,最好装上4in1的驱动。
初学者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道理,ISA的声卡和其它适配器起冲突的可能性相当小,你试试试在BIOS中将所有PCI IRQ的设置设为PNP模式看看。另外你有没有试试你的音箱是不是好的?
oldoldcat 2002-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类似问题,以前一个老机器,花王声卡,和SAVAGE4显卡冲突,换了个声卡,就好了。用以前声卡,换个显卡,也好了,原因不明。
还有,同样那个机器,系统格了重装的时候,硬件安装次序非常重要,安装次序不对,同样不发音。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