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机会 , 千万不要错过哟!!!!!!

gzgdiy 2002-09-02 03:26:02
软件工程师强训专栏(9月7日开java班,9月10日开软件工程师班)

可免费试听一次



针对目前想计算机技术移民、出国,转行求高薪者,以及想毕业就能直接进入软件公司从事开发的大学生的实际需求,锐信科学技术培训中心开设了软件工程师强化训练班。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加以项目实战,全面模拟IT公司的软件开发,管理,组织,实施过程,让没有计算机编程基础和实际工作经验的大专以上学历的人们在两三个月的时间内迅速获得一两年的软件开发经验,具备实际软件开发的能力,胜任实际软件开发工作,让学员毕业后就以老手的身份进入工作岗位。

根据目前软件开发中所使用的几种主流语言,软件工程师分为三个班别,学员可根据个人具体情况,选择其中之一或全部,也可由我们的资深教师为您量身选择。

l VC系列班

包括:计算机编程基础(2天),C/C++语言(10天),计算机网络(8天),VC++/COM(20天), VB(10天),SQL Server(9天),VC项目实战(20天)。

l JAVA系列班

包括:计算机编程基础(2天),C/C++语言(10天),计算机网络(8天),JAVA\JSP\J2EE(15天),Oracle(15天),SQL Server(9天),JAVA项目实战(20天)。

l .net系列班

包括:计算机编程基础(2天),C/C++语言(10天),计算机网络(8天),C#/ vc.net (20天),vb.net/ asp.net(10天),SQL Server(9天),.net项目实战(20天)。

软件工程师班分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让学员掌握计算机编程基础,C语言编程,计算机网络。

为了帮助学员了解计算机编程中常用的专业术语,计算机编程过程,计算机编程语言,编程中的算法技巧,集成开发环境,为随后的专业学习铺平道路,软件工程师班的前两天为学员安排了计算机编程基础课程。

c语言经久不衰,与硬件和操作系统联系紧密,编程思想博大精深,是著名的,被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连c语言都不会,是实在说不过去的。不管使用哪种编程语言,最起码都要知道条件,循环,移位等语句,地址(指针),排序,链表,递归等概念与算法及一些常用的数据结构,才能够学好编程的。通过C语言的深入学习,就让大家了解到最根本的编程思想和编程技巧。

对于计算机编程人员,时刻都接触到和应用到计算机网络,许多应用程序的开发都涉及到网络,我们培训的软件工程师是以一两年实际工作经验的老手的身份进入到各软件开发公司的,更需要对网络知识的深入了解。计算机网络课程将为学员讲解正反网线的原理与制作,集线器,网桥与路由器,OSI七层协议模型,TCP/IP网络原理,网络安全与网络攻击,各种网络应用工具,网络故障诊断,DHCP,DNS,Win2000用户与安全,域与活动目录,Win2000的各种网络服务与应用。

第二阶段,专业课程的学习

根据学员选择的软件工程师班别,进入不同的专业课程的学习,让学员掌握该班别的主打开发语言,为后期的项目实战和日后的实际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三阶段,项目实战

根据公司招聘的需求,要求应聘者除了掌握某种主流开发语言外,还要求数据库,及某些非主流语言也有所了解,让学员具有更强的应变能力和多面手,更具有竞争力,我们也为学员安排了数据库及其他简单的编程语言,这些不作为学员参与竞争与工作的主要技能。

在后期采用On—Job Training方式(用工作项目的方式)进行培训,以实际工作的案例作为培训流程,以能胜任实际工作为培训目标,让学员在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独立开发中等规模,紧密联系实际应用的项目,更具有实战性和实用性。通过后期的On-job Training,学员可以直接获得实际工作经验,增强学员独立进行项目开发的自信心。



在On—Job Training阶段,学员在老师的辅导下进行实际工作编程,老师除了传授专业技能外,还教给你软件编程思想和软件设计的方法。除了在课程设置上开设了相关的课程外,整个项目利用完整的软件设计方案来解决的,基于这种方式,学员不只是学到专业知识,而且学到专家解决问题的系统方法。开始时,老师将引导学员解决一些基本问题,随着学员对解决问题的方法越来越熟悉,引导将逐渐减少,最后,学员就可以独立的解决问题了,也能够有条不紊的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了。同时,学员还能获得并具备了一些成功的,宝贵的项目经验,能够顺利进入IT领域工作和发展。

锐信软件工程师班具有时间短,实用性强的特点,使一个个门外汉变成了编程高手,让一个个程序开发的业余爱好者,踏上了一条充满希望的阳光大道。统计显示百分之九十的学员因选择锐信而庆幸,特别是不安于窘迫的学员因锐信培训而改变了命运,更是对锐信心存感激。几乎所有软件工程师班学员都在毕业后自已迅速找到了工作,试用期均在4000元左右。



详情请访问www.mybole.com.cn,北京锐信计算机培训中心
...全文
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nli2002 2002-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帮你做宣传,你给我分

69,3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