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向没有装服务器端的动态IP的指定端口发送数据,在线等待!先谢了

uio45757 2002-09-03 10:15:57
例如,我想向124.3.2.34这个IP发送一条信息,而这个IP是没有中木马的....
怎样才能做到,向指定的端口发送信息呢,例如向3444这个端口发送一个数据包!
什么叫做非法的数据包?
如果对方是在网吧上网,而我只是知道他的地址,我向他的某一个端口发送一个信息,那么是不是只有那台电脑收到,还是全部的电脑都收到?用c++builder是怎样实现的?
...全文
72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rkxie 200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Kennidy!
我想知道拨号上网时动态分配的IP,怎么做?谢谢了!
kennidy 200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很多资料呀
你到google.com找 获得 拨号 ip
就可以
要不到www.delphibbs.com看看
kennidy 2002-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知道你说的错误的数据报指什么 呵呵 所谓的破坏性的或错误的数据报是相对于对方的服务存在的漏洞或bug而言 比如win98的139的nuke攻击

还有一点你要搞清tcp和udp的原理
如果是udp 那么无连接协议 你可以随意发送 甚至通过winsock2伪造源ip 地址 比如fakeping synflooding这样的dos ddos工具
如果是tcp 对方如果没有开端口 那么你只有在第一次syn握手的过程中有机会发送数据报 因为tcp是连接协议 初次连接需要三次syn握手 断开需要四次
你可以用sniffer这样的工具看一下任何tcp连接的初始连接状态
对方没有端口或拟伪造原ip都无法正常发送数据报 只能在第一次syn握手的过程下手 已经有这样的木马了 用来欺骗很多ids 同时应藏端口 比如和iis绑在一起80端口 通过syn和ack报做到数据交流

我说的仅供参考 大家相互交流
原 vertarmy(绿色兵团)asp+sql班主kennidy
xici胡同 Hectic 村雨 启明星辰攻防实验室
kennidy 2002-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发了
synflooding 伪造ip 目标ip 端口
别乱用 我的同事shotgun (就是guniffer的作者)写的
uio45757 2002-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就是高手,我可什么都没有说,你就猜到我在想什么啦,

对了, kennidy(村雨) 你老人家有没有这一方面的软件啊??送给我用吧
还有没有FakePing.exe这个软件啊,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你寄给我好不好??
uio45757@etang.com
uio45757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泼泠水我不怕,最怕就是不明白!!
如果别人有开这个端口,那么我该怎样发送?
因为,我平常看见那些函数都是先bind,可是对方没有装那个服务器端程序那我该怎样送?
又或者,或者说我在对方的机里种了一只木马,命令他开了某个端口,那么错误的数据包,又怎样用c++builder实现??
wyb_Ultra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说我泼冷水。如果你要发送的端口不是默认端口,人家没有打开那个端口,就算你发了过去,他也不会收到。如果那个网吧是共享上网,里面的电脑都是用内部IP地址,那就更难收到了。你知道的那个IP地址很可能就是服务器的地址而已,你发的包是很难进入其内部的。
uio45757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不好意思,帮我看一看也好,
我自己顶一下....
uio45757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错误的数据包,又怎样用c++builder实现??
jianlinlong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udy
781014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ws101 2002-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象wyb_Ultra(咖啡)说的,如果对方没有打开端口,你是没法给他发消息的。就象你打电话给一个人,人家根本就没把电话线插上,你怎么可能和他通话呢?

其次,如果对方开了这个端口,那又要分TCP和UDP端口,这两种端口发消息的方法是不同的。我们假定是TCP吧(大多数木马都是基于TCP连接的),那么你首先要连接到该端口(就是你说的BIND的方法,但这是winsock的API),然后才能发消息。

在BCB中你可以用TServerSocket和TClientSocket实现,至于怎么实现,你可以看BCB的帮助或者BCB自带的聊天程序。

13,8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