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上qq和连众,大家帮忙解决一下!!!

hanyh 2002-09-04 08:18:33
有几个技术问题要向各位高手请教。我们这边通过公司的局域网上网,但是不能上qq和连众,现在还发现了不能上聊天室,怎么半?能想个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全文
2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yh 2002-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up
q_v_i_t 2002-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用SocksOnline就可以了,我曾用过。
tomqq 2002-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局域网内找个没限制的机器做肉鸡就可
hanyh 2002-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cksOnline我下了,可是还是不行,应该设置一下吧,具体该怎么做呢谁能帮我一下!!
xwmhn 200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去下载这个代理软件吧:
SocksOnline
这个好用的!
xwmhn 200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你们公司把QQ端口关闭了,你可以到网上下载一个代理软件,可以QQ或联众了!网上有很多这样的软件!
hanyh 200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
SuperProxy简介: ·设置简单,功能强大,兼容性强,完全支持Win95/Win98/WinMe/WinNT/Win2000/WinXP等主流系统。 ·支持的目前所有的网络连接方式,可以共享Modem、ISDN、ADSL、DDN、VDSL和专线等访问internet。 ·支持HTTP、HTTPS、FTP、SOCKS(名括SOCKS4,SOCKS4A和SOCKS5)、SMTP、POP3、DNS、TELNET、NNTP、RTSP、PNA等多种代理协议。 ·支持强大的FTP代理协议,全面支持CuteFtp、FlashFXP等各种Ftp客户端软件通过代理高速地上传及下载。 ·支持TELNET协议,可以通过它方便的使用BBS客户端软件上各大BBS讨论和聊天。 ·支持客户端使用Outlook、Foxmail、Thebat等所有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通过SMTP和POP3代理上网实时收发邮件,发送邮件安全快速。 ·内置高速DNS代理,可以支持客户端需要进行DNS的远程域名解释的需要。 ·支持NNTP协议,方便使用新闻组服务。 ·支持RTSP协议,可以很方便地上网观看在线的电影。 ·支持SOCKS代理协议,支持OICQ、ICQ、连众游戏通过SOCKS代理上网。 ·支持PNA协议,可以很方便地上网观看在线的电影和收电台。 ·支持HTTPS协议,可以很方便地上网使用SSL进行电子购物,电子交易,更加安全可靠地访问一些验证的网站。 ·支持IE、Netscape等所有主流及非主流浏览器通过8080端口(默认)或其它端口(可以自定议设置)代理上网。 ·支持端口映射功能,支持TCP或UDP类型的各种端口的静态映射,可以方便解决各种局域网和互联网间的互访难题。 ·内置强大的拨号功能,支持自动拨号,实时检查连线状态,断线后重拨等多种功能。 ·支持网页文件缓存功能,支持网站过滤,支持访问记录。 ·支持二级代理,方便多级代理间进行连接。 ·带有全面的账户策略管理功能,可以针对具体用户分配不同的访问优先级,不同的代理范围等,还具有定义账号功能,可以同时可以锁定指定IP地址或段地址、甚至禁止特定IP地址或地址段用户使用代理,可以锁定网络的连接,支持Mac地址锁定用户,支持IP+Mac地址混合绑定用户。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