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相当的C基础,C++几乎没有基础,可以直接学C#并直接开发大中型Web模式应用软件吗

syinter 2002-09-05 06:17:33
可以吗? 应该看什么书呢
...全文
8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eng_can 2002-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好些的

嘿嘿~~~笔误笔误
zheng_can 2002-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道些 OO 总挥毫写的
asonist1 2002-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个人认为你可以不学C++直接学习C#,但是我想效果不会太好,因为学习C++可以帮你建立面向对象的思想,这一点在学习C#中也同样的重要,掌握一门工具是需要花一些时间的,如果你学过JAVA,了解WINDOWS 的内部机制,并且有一些开发WEB程序的经验,你学习C#可能会快一些,我觉得C#是一个不错的开发工具,我也正在学习,努力加油吧!
syinter 200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我早在大二的时候就通过了高级程序员考试(现在大四),而那时候我根本就没做任何准备!所以我对自己的自学能力深信不疑,我现在在做毕业课程设计,希望能利用到最新技术,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帮助我.
辞多一撇 200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是一门全新的语言,没有经过C++的基础,学习C#说不定有更好的效果。从某种程度上说,C#与C++有相似的地方,但这种相似只是名词概念上的相同。如果是懂C++再学C#,可能会走上岐路。而且,C#有许多与C++不同的地方。有C的基础可能会好一些,毕竟书写的语法格式有一定相似性,但C#是强类型的!至于书籍,网上讲的到多,可以去找找,可以找一本译著来看看,然后在项目中边开发边学,应该很容易的。只是C#在大型应用中可能不多,有许多问题可能还需要自己去摸索。不过,网上的热心人很多,有问题大家一起探讨就是啦!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