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人邮那套XP系列的书怎么样?

itpunk 2002-09-06 05:49:02
我觉得XP的思想其实很简单,一本书就足够写完所有内容了,KENT那帮人硬生生地编成七本书实在有骗稿费版权费之嫌;每本书都非常薄,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宽大的字间距凑够一两百页,最厚的那本居然是各专家以前发表的论文集锦,价钱也不菲,七本全买下的话大概要两三百块。


...全文
1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urceBug 2002-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书是好书,就是翻译不敢恭维
zhangyan_qd 2002-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人之心度**之腹......
xiezhi 2002-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有英文版?
itpunk 2002-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时我在书店呆了一个多小时翻了翻这七本书,虽然没有仔细读,但这些书在内容上的重复是可以肯定的,当然你可以说侧重点不一样,不过我实在没什么理由去否定这几本书的内容完全可以在一本书上写完,我曾经在extremeprogramming.org下载过整个网站的ZIP,也就几百k,主要内容就在“RULES”那个链接里。我不愿认为KENT他们骗稿费,不过那种想法却很自然地产生了,我想他们还是很愿意多赚点稿费版权费什么的,毕竟他们做CONSULTING的,主要收入就是做做咨询啊培训什么的,到时参加他们的培训班,学费是一笔大收入,另外就是教材费,一下就是七本书,呵呵。
zhangyan_qd 2002-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对,XP思想简单,但操作起来有很多的问题,需要从理论到实践逐一的讨论。这套书每一本的侧重点都不一样,请先放下架子,认真读书实践之后再批评。这套书是经典书,不过翻译过来翻译得不好。至于“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宽大的字间距凑够一两百页”以及书价云云,那是引进的出版社做的事情。说Kent Beck是骗稿费,感情上接受不了。你以为这些人真把这点稿费放在眼里吗?
kamel 2002-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想很简单,不过我最近体验了一周,脑子立刻就乱了,和无数的以前认识矛盾,斗争。
这时候特想去看看大师怎么说的。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