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对CSDN的《柴晓路专栏》提出您的意见或给出您的评论!

fennivel 2002-09-08 11:32:25
非常感谢大家!

http://chaixiaolu.member.csdn.net/

http://chaixiaolu.member.csdn.net/
...全文
81 4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yunliangcsdn 2002-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对WEB SERVICE 非常感兴趣,我从李维写的那本用DELPHI开发WEB SERVICE 的书籍中学到了WEB SERVICE 的一些概念和开发方法,但我想更进一步掌握WEB SERVICE 的开发、应用,柴晓路你能帮帮我们这些读者吗?
gameboy999 2002-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佩服你!
你的专栏我都加入收藏夹,在仔细的看,CSDN,developerworks,还有你的UDDI.org...

你写的很多关于Web Services的方面的文章都很有技术内涵,实在有大侠风范.
虽然我们目前的项目仅仅是J2EE+XML,不过我想随着项目的扩展,很快就要添加WebServices的一系列功能了.

盼望着你的更多文章


to qingliu(清流):
如果连XML都不太懂,那还谈什么WebServices..推荐一本书
<<搞懂XML、SOAP、BizTalk>> :)

to 8Dou(八斗): 人家翻译书籍,有自己的劳动成果,不管怎样,还是应该尊敬他们,毕竟书主要是看的,如果你想copy,我想目的也值得怀疑.




legna 2002-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柴晓路推荐几本WebServices入门书吧
wishyoubest 2002-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看见有这么多的高手,我心中充满了激动,希望自己有一天的技术能进入高手的行列.我今年刚毕业于一所普通师范院校,学的是电子信息专业,可是几年下来也没学点东西,现在我们班上公有37名同学,大概有9成到学校教计算机.我也是其中的一名,自己都觉得惭愧,我只会一些书上的东西,没有一点开发的经验,我不想误人子地,希望自己能多学点东西,对自己,对学生都是一种责任.顺便说一句,我有个同学分到一所小县城,还是一所师专,一个计算机专业就她一个人教,原理,语言全部一个人搞定,我真的好佩服她同时也对中国的计算机教育失望.
说了这么多,只希望大家对我提出的问题不要见笑.看了你们的留言,觉得Web Services是一个有前途的技术,我也想由此进入计算机的大门,你们能给我一些建议吗?如何从零做起,介绍几本有用的,基础的书籍.要学习Web Services技术,现在应该具备那些基础知识?我已经学了计算机的核心课程了(不一定学好了),如何上手,快速的进入Web Services的门槛.希望大家给我一些建议.本人将感激不禁!
shi_jm 2002-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佩服!
我们的嘉定CHSS项目采用了你们的XML数据交换技术,到目前为止应用的还是比较成功的,不过在应用过程中,我感觉到分布式数据库现在通过数据交换技术来同步,将来的数据管理的难度可能会越来越大,可能还会产生很多新问题,还需要向柴老师请教
shen_christian 2002-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过你发表在中国xml技术研讨会上的论文
因为初学 所以看得很浅
希望能多得到 柴老师的指点
谢谢
wtwxx 200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你在IBM上的文章,还有你的第一本书,感觉这些真是良师益友。
国内关于Web Services方面的好一点的书实在太少了,你的第二本书
明年才出版,着急呀。希望以后仍能得到你的帮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fennivel 2002-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greatest(成吉思汗) :
非常感谢你对我的工作的支持。

to coldleaf() :
一起努力 :)

to strive2008(有个人) :
“探索Web Services:技术、架构与应用”将在2003年(明年)1月出版
strive2008 2002-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fennivel(飞翔的火焰):
我吃在碗里,但是眼还是盯着锅里:您的“探索Web Services:技术、架构与应用”这么书什么时候出来呢?
fennivel 200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ina-Pub可以,8折

http://www.china-pub.com/computers/common/info.asp?id=6684
coldleaf 200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ho,柴晓路,我的偶像啊!
读高一的时候,就在某本杂志(好像叫××中学生)上看到你和你同学写的文章,说的是你在门多萨拿金牌的事情,从此就立志大学要读计算机!
9年了,我们都长大了
mrgrq 200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哪里能买到你的书呢?www.cnforyou.com能定到吗?
greatest 200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这样评价微软的.net系列:
它从根本上改变了微软的观念,从垄断到集成.在java成为当今软件界的主流开发工具的时候没有再犯borland在与微软争夺c系列市场上的败笔.充分的利用了internet的优越性,将.net作为一个公用的开发平台,兼容各种开发工具,从某个意义上来说是抛弃了以前的错误,不再以垄断为手段,而是以垄断为目的、以集成吸收为手段。这对我们这些写程序的人也有相当的启发。
web service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了程序员的生活,让使用各种开发工具的程序员能相互的调用函数,使得开发更简单,更有乐趣。
在这点上,我也希望csdn能刊登更多的工程管理的帖子。基本技术人人会,而规划在web service(无论是它,还是它的观念)的广泛应用后就现的更为重要的
对于柴晓路的文章不仅从技术上分析了web service的前途,也在应用和项目规划上给了我一些警醒(虽然我还是个小程序员)。
希望柴晓路能给我建议,毕竟走的人越多越好互相帮助。我的电子邮件:foolliu_ok@163.com
fennivel 200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Iamfish(呆鱼): Thanks :)

to snowmansh(Snowman): 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之前ShimmerSama(微光闪点) ,yuechun(加密狗)谈到一个Web Services Case的事情,我正在考虑,我也是想不要流于一般的技术项目。

to xpilot(飞行石): 你的问题的答案,我想我的一些文章可以给你参考.

to sunwell:你说的对,我的文章一般不涉及具体语言,最多也就是到算法和接口,我现在主要从事Architect的工作,具体实现参与很少,不过我的下一本书将包含基于.NET的Web Services实现方面的内容。关于Web Services Integration方面的信息,我将会在本专栏陆续提供,事实上,现在正在陆续提供。 :)
sunwell 2002-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webservice 与传统技术(java)之间共同使用
感兴趣,因为,我感觉网络服务不能自己成为什么一个
重要的模式,它需要后面传统(让我用这个词吧)的
开发语言,开发平台(java,j2ee, or c#,.net)的支持

看过柴兄在ibm上发的一些文章,感觉这方面稍有遗憾
还有,柴兄所在公司是否也是做web service 整合平台方面的
工作,能否介绍一些开发思路,开发工具方面的内容
因为在学校中,另外也是小城市,很少能接收到新的知识
benben1982 2002-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小谁家老谁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你思路特别清晰,企盼着你的新作!
xpilot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一个Webservice的时代即将来临,不知你可否预测一下这项电子商务模式在中国大规模普及的时间表?预测仅仅是预测,所以可以随便说说无妨
snowmansh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的CSDN不应该只讲技术,一个纯技术的网站。
更应该多介绍些,软件商业运作方面,软件市场方面的经验。
这些方面的经验,有助于从更高的角度看待某些问题,明确发展方向,肯定有茅塞顿开的作用。这比起搞清楚某个知识点,我觉得更有作用。

我们不但要懂技术,更要懂商业操作。不要只是技术苦力。
印度巴基斯坦就是很好的例子,他们的IT技术其实远远在我们国家之上。
但是就是没有自己出色的产品,因为他们都为别人开发。
许多优秀的中国IT技术人员,在为国外大公司开发软件,但是赚到的钱,却没有那些商业运作的人,拿得多。
我们中国人,很优秀,聪明,勤奋。
我们落后的是商业机制,运行规则,以及资金。
steeven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晓路, 咱公司应该一人发一本. 抗议~~~~~
加载更多回复(25)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