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播放MPEGI的视频文件用什么好?

yangzi 2002-09-08 01:14:51
我们做一个监控系统,用的视频采集卡的SDK不太好。它提供了录象的函数,但没有提供回放所录下的文件的函数,我现在用directshow可以播放,暂停,单帧播放(依次显示下一帧的内容),但客户还要求单步的退帧,就是依次显示前一帧的内容。
...全文
8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zi 2002-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噢。那我又用什么函数获得前一个关键帧呢。
因为我们以前的版本(不是我做的)没有压缩,所以很简单的按帧显示,所以客户有这样的要求。

我以前一直做数据库方面的应用开发。接触视频方面的开发还不到一周。
xdspower 2002-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退回的算法我认为不好处理,因为mpeg1的格式限制了这个应用,你只能从最近的前面一个关键帧计算到那里,如果有这个需要的话,而且客户的计算机系统能力比较强,你可以一次就计算两个关键帧中的所有子帧并存储起来,不过这要求计算机的计算和存储能力都比较强,但这样的应用是不多见的,其实你可以好好的同客户协商一下,直接跳到前一个关键帧在顺序单帧显示。毕竟两个关键帧的实际差别也不是太大,而且隔的实际帧数也不是太多。

8,3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