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谈谈对<程序员>杂志的Python专栏的看法

SnowFalcon 2002-09-08 11:24:29
一晃眼半年过去了。Python专栏也陆陆续续的发表了5期。作为作者的我很难了解读者的需求。尽管如此,我还是每一期认认真真的写,希望能给大家提供更多的知识和乐趣。
但是,总是和读者们割裂闭门造车也不好。我希望听听大家的看法。从内容,行文
,表达方式,甚至错别字和语病等等都可以谈。
谢谢!!
...全文
1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mchun 200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很感激恶魔为我们介绍PYTHON这样国外比较前卫并开始风行的快速开发原型语言。
我从第一课不太感兴趣(我觉得PERL虽然较为复杂艰涩,但没有必要再学习另外一种同样是脚本的语言,而且PERL也已经比较快速了,虽不是那么OO,我一直比较欣赏PERL),到第二课开始注意PYTHON。接着我注意到众多C++大师表示出对PYTHON的兴趣,和PYTHON对PATTERN完美体现。我买了PYTHON BIBLE,ZOPE GUIDE。虽然遇到困难的时候几乎没什么人可以问,但使用PYTHON的感觉真的很爽,它是一个很高级很高级的建模语言。
至于GOOGLE的应用,我不知道细节。我觉得PYTHON缺少优秀的OPEN SOURCE可以借鉴,也就少了说服力。当然,本身的库除外。我真的希望有人或公司可以公开一个象样的BBS什么的例子让我们大家更方便的学习。(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如何在ZOPE下访问子目录下的变量呢!<dtml-var dir/var>可是不行的。给恶魔MAIL他也不回呀)
如果没有C++的基础,我觉得在中国把PYTHON做为自己学习语言的工具,不是所谓的那样理想。它只能算是一个可以让你觉得很好玩的小工具,当然,对语言的理解炉火纯青者除外。
春风老少年 2002-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啊~~,你能不能把你发表的那些文章做成CHM文件,然后让大家下载呢?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程序员》上有Python的文章~~,《程序员》我看的是合订本。
pangolinyc 2002-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python在国内仍然处于刚刚萌知阶段,阁下在<程序员>上发表的文章很不错,但是国内尚没有多少人了解python,对于python我想阁下是高手,阁下是否可以进行一点python的启蒙工作,我们现在这些门外汉对于python的基本的状况都不甚了解,更不要说下定决心去学了;比如,我目前只知道python是一种脚本语言,但是它的特色及专长也只是在一些简单的教材里泛泛的谈了谈,并没有给我们一个深入的印象,尤其是对于python的应用,想必python的最大自豪便是应用于著名的google中了,可是对于这个诱人的辉煌应用,我们也是对于python的具体作用知之甚少,好像比较遥远.最好大侠们可以用实例来指导一下初学者,让我们有一个比较明晰的了解.
以上言论如有不妥,还请楼上的兄弟包涵,不知兄台可否告知你的e-mail
boyz2men 2002-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