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个办法让我能下载 黑白 会员区的软件。

yokel 2002-09-09 05:05:45
谁能想个办法让我能下载 黑白 会员区的软件。
提供流光4.7破解版的也有分,下载地址也行,我找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破解版。
或是根本不能破解
...全文
2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laxypilot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在网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君子小人,有的只是攻击、隐藏、利用、甚至是破坏。家中的琐只能到跟前可有可能打开,在网上你坐在办公室可以操作任何一台联入INTERNET的机器。这想他们是有区别的。中国的安全如此之差,就是因为不被重视的原因。
我想我发给你你还怀疑有问题,我给你一个网址自己去下吧!

www.sandflee.net
yokel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vivi3(vivi-3)&galaxypilot(星系舵手):
galaxypilot(星系舵手)好象对黑白和安全问题很是熟悉啊,网站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就象家中的琐一样,能打开的方法很多呀。
我要的可是干净,破解的流光>4.7喔
yiqiangzhang@263.net

galaxypilot 2002-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我想的办法你都不同意,那我就没有好办法了,至于流光,如果你找不到告诉我一声我给你。小榕是不可能给你一个破解版或没有限制的流光,你写信是浪费你和小榕的时间,不过你可以写着试试。黑客的密密武器可以说多的是。黑白的会员区有很多木马是个人版,杀毒软件根本不可能杀出来。更别说许多高手拥有自己写的工具,功能怕是远远胜于现下外面流行的工具,包括黑白会员区的。就只现在国产的一些黑客工具,就可以让你一个对计算机有稍许了解的人进入别人的系统。小榕的工具就是典型的代表。再加上那些外国黑客写的工具,更是不用多说。只要会用这些工具,就会有很多人认为你的高手的,由此可见黑客工具有多么恐怖。
vivi3 2002-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邮箱地址我,我发破解版给你~
yokel 2002-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我不向成为黑客,而且很穷,所以不想交钱成为会员
2.黑白会员,在下是不敢招惹的,而且没有人自言自语:我是黑白高级会员。
3.一则没本事破解会员密码,二者对这种行为深恶痛绝,自己有过切肤之痛。
当然,我的目的并仅仅想找流光四的破解版,而是想看看所谓的“黑客”究竟有什么秘密武器,自己的服务器的安全系数有多大。流光四的破解版到处都有吗?干干净净的确实可用的我没找到!!当然给小榕大哥写信可能会获得同情,但说实话,真不想打扰人家——从他的频繁推出的作品就可看出他有多忙。
galaxypilot 2002-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下载黑白会员区的东西有三种办法:
一,交钱成为会员
二,找个会员帮你下你要的东东
三,破解会员密码
如果说只是为了找一个流光四的破解版,那没必要,到处都有,耐心去找没有什么会找不到的。NORTON服务版的杀毒软件听说网上都有免费下载的。
要说明的一点是,本人不先赞成拿国内的机器上做试验。
yokel 2002-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大家都没好办法?!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