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图中的操作有问题?

jsg1978 2002-09-12 10:34:52
我在视图的操作中,用公式@prompt([ok];"123";@docchildren)检查当前所选文档的答复文档的数目,显示"C0";如果用@prompt([ok];"123";@docchildren("%")),显示C1 1=%";如果用@prompt([ok];"123";@docchildren("%";"%")),显示C2 1=%" 1=%;如果用@prompt([ok];"123";@docchildren("%";"%";"%")),显示C1 1=%" 1=% 1=%。这是什么原因,奇怪!
...全文
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iye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mpt可以用来检测某个地方返回值是否对,但不能用于列公式中,而@DocChildren只能用在列公式或窗口标题公式中。
jsg1978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兄弟,你说的不行哦
我用@prompt这个函数只是检验一下那个函数有没有作用。好在别处使用
shuiye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 公式用错了,仔细看一下帮助。@If(!@IsResponseDoc;@Text(@DocDescendants("%"));"")用这个可以取的当前答复文档的数目。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