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钞票的进来~~~~~~~

zxy123hongen 2002-09-12 04:26:38
cashread是成立于去年的12月10日,是到目前为至最阔气的网站。只要你加入马上就送你50美元!它支持6层下线,只要你有下线加入,提成分别是10、5、4、3、2和1元。喔!忘了说了,这里的提成当然是美元啦!!每读一封信的报酬从$0。05-$20元不等,每天都有邮件发到你的信箱,4封以上邮件,只要你打开点其中的链接就马上可以赚到相印的报酬了。
怎么样比不错吧!!那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吧!点以下的网地址:
http://www.CashRead.com/cgi-bin/page.cgi?r=zxy123hongen@163.com如果不能点就把地址复制、粘帖到地址栏中,打开后点SIGN-UP(签约工作)进入页面,填入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后点CONTINUE(继续)键后,它们会发一个邮件给你是让你确定你的邮件地址。然后到期你的邮箱打开邮件,其中有一个链接,点开后就是要你填的个人详细资料了。
填写方法:不会英文就用拼音填写 ,如实填写 不然就收不到钱了。
First Name(名字)
Last Name(姓)
Street Address(街地址)
City (If this is N/A please enter NA)(城市)
State(情形)
Zip Code (If this is N/A, please enter 11111)(邮编)
Country(国家)
Password(口令)
Confirm Password(确认口令)
然后在Click here to indicat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的前面的方框内打上勾后再按下CONTINUE键最后就是等待你的欢迎邮件,其中就有你的发展下线的网址、用户名和口令,只要你上网站登录就一切OK了。
每天进入你的邮箱看信收钱吧!!!!!
如有什么问题请与联系我:QQ30248086
...全文
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