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寻求免费空间(200分)

doo_fu 2002-09-12 07:31:14
谁能提供哪里可申请到免费网页空间,能够支持ASP+ACCESS数据库,支持FTP,空间在20M以上,且速度较快。
一旦确认空间符合以上条件,另开专贴100分
...全文
62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feren 2003-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getfreedomain.biz/index.php?id=199601
luoxiangdong 2002-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EE,NoWay!
liuyutinglyt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外:http://www.websamba.com/(30M)

国内:free.tonydns.com(10M,我就是用这个,速度挺快的,就是不能放论坛)


Top

回复人: guguda(脓包) ( ) 信誉:100 2002-6-10 9:31:02 得分:0


www.tonydns.com
www.swpi.edu.cn
支持ASP+ACCESS


Top

回复人: ssjwhy(阿修罗) ( ) 信誉:100 2002-6-12 14:12:01 得分:0


基本上都能申请,但好难批准!要看运气了:)
http://nethouse.sc.cninfo.net(ASP/FTP/10M)(这个可以试着不要等它的回复信,申请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可以试着用你的账号登陆看看)
http://www.tripodasia.com.cn ;;;《12M/FTP》
http://www.51.net(20M/FTP)
http://yaoba.com/freeweb/sq1.asp(20M/FTP)
http://web.nyist.net/register.php3(PHP/25M)
http://netroom.hbu.edu.cn(10M/FTP)
http://www.boy.net.cn/reg.htm(/FTP)
http://www.pchk.com(50M/WEB)
http://home.yctc.edu.cn/new.cgi(20M/WEB)
http://www.qianmen.com.cn/home/reg1.asp(ASP/20M)
http://register.fan8.com(ASP/WEB/20M)
http://www.monline.com.cn:81/Portal/MobileGateWay/UserManage/register.asp

更多免费资源请到http://www.pucool.com/bbs/index.asp咨询

回复人: happynet(快乐数据) ( ) 信誉:100 2002-6-12 14:20:23


就这个华中科技大学的吧!挺好!速度还很快!

回复人: li_u(明仔) ( ) 信誉:100 2002-06-17 23:46:00 得分:0

http://www.51.net的免费空间是不支持asp的。

回复人: li_u(明仔) ( ) 信誉:100 2002-06-17 23:56:00
现在连websamba.com和www.brinkser.com中国电信也cut了,可怜我找了这么久的免费空间,现在既然不能用了。

回复人: put(干劲) ( ) 信誉:100 2002-06-18 13:35:00

国内:free.tonydns.com 2002年6月14日起不再接受个人主页申请.

回复人: netack(蜘蛛人) ( ) 信誉:100 2002-06-18 23:34:00


既然免费空间这麽不稳定,为何不选择如此便宜的商业空间呢?dns.jnbiz.com


Top

回复人: eehinjor(eehinjor) ( ) 信誉:100 2002-06-27 19:49:00 得分:0


我这里提供便宜的空间(速度绝对保证)
1、支持ASP,30M+二级域名 250
2、支持ASP,30M+顶级域名 350
3、可根据您的需求定制
请联系QQ:12001837
EMAIL:webmaster@handejd.com
留言:http://www.handejd.com
seafarer777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忘了我的qq啦:
33861688
请注明asp空间
seafarer777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QQKiKi(江苏自考联盟站长 jszk.org) and kanker:

留下qq,今天中午谈一下,可以考虑免费送你们空间!
青蛙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讲了那么多,到底哪一个好用啦
kanker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afarer777(★ 最爱是谁 ★) :先谢谢你啦。

我一直在找 能支持FTP+ASP 的免费空间,最好是国内的,这样速度就快些。
以前申请的 “www.brinkster.com不支持ftp,上传文件传死人了!”[强烈同感]。
昨天申请的 CFM-Resources免费空间(asp+cf+access+10M)虽然支持FTP,但空间略显小些,更要命的是 他们国外的访问速度慢得要命!!国内169上网用户也不能访问!!!
:(
QQKiKi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啊,我加了你的QQ了
musclecn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brinkster.com不支持ftp,但是支持asp.net
我以前用过:学生之家 30M ftp access
http://www.stuhome.net/ 去看看吧!
QQKiKi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afarer777(★ 最爱是谁 ★) ( ) ,送我点咯,如何?
kanker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 seafarer777(★ 最爱是谁 ★) ( ) 信誉:100 2002-09-12 19:34:00 得分:0

我有服务器,支持asp+sql,呵呵
我的是免费的呵呵,

请问你的申请网址是哪啊?是否支持FTP?
回复人: doo_fu(doofu) ( ) 信誉:100 2002-09-12 19:55:00 得分:0
www.brinkster.com不支持ftp,上传文件传死人了!
kanker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FM-Resources免费空间(asp+cf+access+30M)攻略

为什么我申请成功后的空间才 10M?
seafarer777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免费的呵呵,如果你想交钱也可以啦
doo_fu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brinkster.com不支持ftp,上传文件传死人了!
ssm1226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brinkster.com不错
fbj007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7host.com
支持asp,50M
不知道这个还行不行,你看看吧
doo_fu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FM-Resources空间我用过了,一是不稳定,经常不能浏览网页,二是空间只有10M
fbj007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brinkster.com
但不支持ftp
fbj007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FM-Resources免费空间(asp+cf+access+30M)攻略

服务简介:CFM-Resources提供30M免费主页空间、youraccountname@cfm-resources.com邮箱,支持FTP,ColdFusion,ASP,Access97 or 2000(1 ODBC),还有功能强大的控制面板,可以很方便的管理你的网站!无广告!

申请:http://cfm-resources.com/apply.cfm?signup=free
首先,选中红色的“I agree”,同意他们的协议
然后,填写下面的申请表
First Name:你的名,如:Chong
Last Name:你的姓,如:Linghu
Email:你的邮箱,如:ahour@163.com(注意:一定要填写正确,密码会发到这个邮箱!)
Join Mailing List Yes No 是否加入邮件列表
Age:你的年龄
Address:你的地址,如:Huashan Road No.21
City:所在城市,如:Tianjin
State:所在省,如:TJ
Postal Code:邮编,如:300111
Country:国家,如:China
Phone Number:电话,如:86-22-21341111
Fax Number:传真,如:86-22-21341234(注意:没有的话,可以不填)
Desired Account Name:希望得到的用户名,如:aldsd
Desired Password:密码,如:******^_^
Site Topic:你的网站主题
Site Description:你的网站介绍
Site Keywords:你的网站的关键字
CFM-Resources Suggestions:对CFM-Resources的建议
Please enter the code into the field below. This ensures no automatic account creations by robots.注意这里,一定要把6个大写英文字母,填到右边的文本框里面
填好后,按下面的Continue进入下一页
如果一切正常,你的帐户就会开通了,可以点击这页中的log into the control panel登陆控制面板
同时,会给你的邮箱发一封email,通知你帐户已经开通,以及一些基本信息,大家一定要仔细看看!

FTP服务器:ftp.cfm-resources.com
控制面板:http://free.cfmcp.com/(功能很强大,可以方便的管理你的网站!)
技术支持:http://www.cfm-resources.com/support/(如果你英文还不错,推荐到这里看看!)
中国COLDFUSION用户组:http://www.cfwindow.net/(中国人自己的ColdFusion网站,内容很丰富,强烈推荐!)
ColdFusion论坛:http://forums.cfm-resources.com/(可以学到不少ColdFusion的知识!)
ColdFusion资源:http://www.hotscripts.com/CFML/(有一些ColdFusion的程序及教程!)
doo_fu 2002-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是商用的,还是免费的?
加载更多回复(1)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