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indows Server
帖子详情
批处理中怎样书写回车命令???
wanghongit
2002-09-13 10:27:34
批处理中怎样书写回车命令???
...全文
1160
4
打赏
收藏
批处理中怎样书写回车命令???
批处理中怎样书写回车命令???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dbrglwei
2002-09-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无可厚非
yokel
2002-09-13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行,批命令将逐渐被WSH代替,后者功能十分强大,利用简单的脚本语言,
可调用com,几乎无所不能,要回车吗,简单得可笑,
sendkey即可
Kylin_Bird_Lee
2002-09-13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用什么回车吧??
比如你的批处理里面的命令如下:
c:\dd.exe <-在这里打回车就等于回车了呀
还要什么回车命令???
babyfu
2002-09-13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只要回车换行,批处理里面就有回车了啊!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Windows Server
6,872
社区成员
177,9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indows Server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