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用Rational Rose ,怎样创建一个类,然后生成vb代码,具体请进

coolcating 2002-09-13 04:58:01
我是初用Rational Rose ,怎样创建一个类,然后生成vb代码,我在Logic View 中建立了一个类,添加了属性和方法,然后准备把它生成vb代码,但是转换时提示要创建component,后来我又在Componet View中创建了一个component,名字和类的名字一样,然后将该类assigne to project (vb),最后选择tools 中的visual basic - update code ,出现欢迎的页面,点击next,选择左边视图中vb前面的check框时,出现一个对话框:can not be generated visual basic language ! ,而且右边的视图中也没有我要选择的类列表,最下面的提示是:Rational Rose Add-In is disabled in Visual Basic. 为什么?哪儿出了问题了,使我设置不对吗,还是流程有问题?
...全文
1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lcating 200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安装了vb了,而且component的--general--language选项是是visual basic,我都已经检查过了,可是还是不行呀,苦恼亚!!!
cjj800 200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出现"can not be generated visual basic language !"提示,是因为VB没有安装。如果确定VB已经安装,看一下component的--general--language选项是否是visual basic.
coolcating 200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是试一下,看一下生成代码的这个流程是怎么走的,为什么我的做法行不通,我知道uml主要功能不是生成代码,我现在手头没有uml的资料,所以问一下大家,如果谁知道的话可以指点一下吗?
NoTimeFor 2002-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告诉你如何创建代码是不负责任的, 因为这会把你引向歧路,我就吃过这个亏了,UML的主要功能不是用来导代码的,如果你很喜欢导代码这一点,还是先老老实实啃完UML再说吧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