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racle的direct path load api

zm_stone 2000-07-03 04:58:00
oracle 8i提供了关于loader的oci函数,我用direct path load api编写了一个从外部文件入库的应用,前面一切正常,但我调用提交的函数OciLoadFinish()时,报access violation的错误(我是用vc++6.0编写的),调试call stack显示错误是在oracommon8.dll(好象是这个dll,我好象记不清楚了)。但是,报错之后我查看数据库,数据已经完全正确的被装载。
我的数据库服务器是hp的小型机,客户端是安装在windows98上。在用sqlloader工具装载数据时,选择direct=true选项时,不能装载,原因好象是使用直接路径装载是两台机器必须是同一计算机家族。我不知道出错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希望对oci或sql loader熟悉的高手多多指教。
...全文
17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