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遇到的情况

An_Apple 2002-09-13 06:37:50
之一:笔记本电脑升级IE后,怎么也不能浏览网页,检查网络设置——正确,检查硬件——正确,拨号可以连接,但是PING 却不通。WINIPCFG有WINSOCK错误。以上情况怀疑网卡与猫硬件冲突,拔除网卡,重复操作删除网卡,仍未果;怀疑猫硬件故障,可是可以拨号,检测也是正常。于是无奈只好老老实实的RECOVER。
之二:一局域网,主机装了ADSL宽带上网,可是朋友告诉我局域网客户机之间不能互相通讯,也上不了INTERNET。于是想小问题,一定是把两块网卡的设置搞混了,另外就是网关或者协议之类的问题。可是,结果让我傻眼,局域网恢复后,主机的网络设置也没有问题,两个网卡绝对没有搞混。可是其他客户机就是不能访问INTERNET。主机用的是XP系统,客户机全部98。最后无奈,把主机的两个网卡建立桥接,同时在DOS运行IPCONFIG,查到主机连以太网的网卡IP,并改变客户机的网关与它一样,仍无效。最后也没有办法。

请各位分析和指点是怎么回事?今晚睡不着!
...全文
6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aoda 200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ie6吧,好象它作得有点不兼容,你还原成5看看,好了!
cooltoby 200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由服务要用nt或2000的server和adv server版本才行。不用共享的话就只能用第三方软件。
cooltoby 200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对外的那块网卡属性里面把共享选上。
An_Apple 200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由服务怎样配置

此外我想知道第一个问题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JamesJiang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2个问题可以有3中正确方法,但你的不在其中。
1。在服务器上使用第3方的网关软件,如sygate,但你已否决。
2。使用Internet连接共享,在服务器上配置共享,在客户机上自动获得IP。
3。在服务器上配置路由服务,客户机上IP的默认网关指向服务器网卡。
An_Apple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我已经还原了
2.我不想用其他的软件,我在自己家里用一个5口的hub,主机庄xp,客户机是一小笔记本也可以上的
xwmhn 2002-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把IE还原到原来5.0的试试。
2,既然你有两个网卡,你可以用一个接ADSL,一个接局域网呀,建议你用SYGATE或WINGATE代理软件共享上网:
共享上网完全手册
http://www.ccidnet.com/school/zhuan/gate.htm
SyGate在ADSL虚拟拨号环境下的应用经验
http://www.yesky.com/20011024/201986.shtml
sygate的所有的设置方法
http://www.cnitsc.com/adsl/share/nat/sygate.htm
http://arllic.myetang.com/tutor/netware/sygate002.htm
http://arllic.myetang.com/tutor/netware/sygate003.htm
http://xinjixi.myetang.com/proxy/s8.htm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sygate要4.0上以后才能代理ADSL
winroute 设置大全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752274
wingate设置大全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749898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