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问题请教

Jaron 2002-09-14 11:36:24
有两台服务器
服务器1:两块网卡,一块连接 Internet (有固定IP),另一块连接内网(192.168.0.1),有IIS、DNS、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服务,DNS已注册成为Internet上的DNS服务器,网站的二级域名均由此DNS解析。

服务器2:一块网卡,地址:192.168.0.2 , 有 iMail、FTP等服务

用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向导配置后,服务器2可以ping到域名的IP地址,但连接超时,我想用NAT做到Internet共享,并且当我新增 ftp.domain.com 后,想把此域名指向 服务器2。谁能帮忙详细说一下该怎么配置吗?谢谢。
...全文
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ron 2002-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解决
虽然你的回复未能能给我太大帮助,但还是是说声谢谢.
ohawz 2002-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服务器1安装了两块网卡,DNS设置成自动更新,那么服务器2在向服务器1查询DC的IP时服务器返回的可能会是公网的IP地址,而此时若服务器1还没有做成路由器,即客户机没有一个到公网的连接时,客户机便不能访问得到的这个IP。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