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显示 XML 页。-----这是什么毛病?救命!

8341 2002-09-16 02:54:24
在CSDN上浏览时,出现:

无法显示 XML 页。
使用 XSL 样式表无法查看 XML 输入。请更正错误然后单击 刷新按钮,或以后重试。

--------------------------------------------------------------------------

下列标记没有被关闭: xsl:stylesheet, xsl:template, html, body, div, DIV, table, tr, td, table, tr, td, table, tr, td, xsl:element, xsl:attribute。处理资源 'http://www.csdn.net/expert/Xsl/2.xsl' 时出错。


我覆盖安装了一遍98,不行,又安装了IE6.0,还是不行,只有在点“管理"时,能看见自己的帖子,好几天了,我要疯了!
...全文
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r_line 200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学习!
8341 200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推!
在整个论坛共搜到4篇同类帖子,没有一个解决,我一定要弄个明白!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