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抗议搬猪把我的帖子转移到沙漠!!!!!!!

aistill 2002-09-16 08:29:44

经常泡java版,跟这儿的大伙比较熟悉,所以有问题就上这儿来了,
昨日有所思,就在此发了个帖子,关于感情的,也是和大家息息相关的,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回复,到今早就有了22张回帖,我也准备了100分或更多感谢大家,到下午却在java版看不到帖子,原来被转移到灌水区了,还扣掉了我的信誉分,本人非常气愤!!!!!
帖子见此: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1025/1025569.xml?temp=.6083185

在此各位都是程序员,程序员的生活绝对不只是写程序,感情人人都需要,也许可以说感情比程序更重要,在此的各位都是朋友,在此讨论感情就生活与朋友谈心,有何不可?何况当时即有大量朋友回帖,而且都是热心讨论,绝对没有批评说不该发此帖,相信这个问题不是那么讨人厌。

公司是工作的地方,但绝对没有哪个软件公司规定在公司不准聊生活吧!
何况论坛是那么严肃的地方吗?转移到灌水区,也就是转移到了沙漠,把我的感情放逐到沙漠,如果换了是搬猪你,你会有和感想呢?!!!

你大可引用csdn规定若干若干来搪塞,我还是要在此大声发表我的强烈抗议,你也可以把此帖子再转移到灌水区,然后继续扣我的信誉分,我会继续抗议!!!!

...全文
6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ming 200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算啦

你看我,也跟你差不多,哈哈…………

本来大家想在技术区的请教那些很少去非技术区的高手一些非技术问题

可是斑竹不给,你吹咩?

呵呵~~


----------------------------------------
==================================================================
注意:此人因发表爱国言论,被斑竹hexiaofen*扣除6分信誉分,问你死未?!

*****************************************************************
Patrick_DK 200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说一下

CSDN准你聊生活

但不是在技术版区

你就是抗议抗白了头也没有用的
aistill 200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果是转到灌水区后没有一个回复
Patrick_DK 2002-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平心说一句

灌水区的人气比Java版高多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