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挣点钱

flydragon2000 2002-09-20 10:49:38
本人原来做过一套“网络文档共享系统”Jsp+JavaBeans+Servlets+Oracle
功能包括基本的文件上传下载。
另外的功能有:
1、文件的管理(网络虚拟硬盘,可以新增目录,拷贝、剪切、粘贴文件、目录。)
2、地址薄的管理功能。(用户组的增加删除修改等)
3、普通Message的管理功能(和email的功能基本一样,但只能在系统用户之间发送,用户可以对Message进行管理,和常用的email 功能一样)
4、特殊Message的管理功能(根据用户要求,动态生成不同类型的Message)

如有需要同本人联系:jacky_chan_china@yahoo.com.cn
...全文
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ple92 2002-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实际用途不大,公司内部共享个文件夹就好了,何必要做得这么麻烦,不过你做这些东西用到的技术还是很值钱的。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