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还是这个破InstallShield?

fanfan 2000-07-03 07:40:00
帮帮我好吗?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我制作了一个安装程序。把引用的控件MapObject各文件拷贝到Setup Files中的
Operating System Independent,然后在setup.rul中加入
LaunchAppAndWait (SUPPORTDIR ^ "Setup.exe", "",WAIT);以在安装时同时安装这个控件。
打完包后,在本机器上顺利运行。
可是,换一台机器后就出现这个问题。
An error occured during the move data process:-113
Component:Program Executables
Filegroup:Program Executables
File:D;\IS\Debug\is.EXE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帮帮我好吗?


...全文
27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nfan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我放弃了。
谢谢大家的帮助!
yzm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LaunchAppAndWait用法错误,你不应将MapObject的Setup拷到你的Supportdir中去你应该保留MapObject安装的所有目录结构再用LaunchAppAndWait调用将Supportdir替换。或者,你选将MapObject的所有安装当作你安装的一个部件,先将其完整的拷到一个目录中去,用TARGETDIR^\\mapobjectsetupdir来替换SUPPORTDIR.
hust_wenw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控件没有注册,比如控件在windows 系统目录中,可用下面方法注册:
szCommand ="regsvr32 /s";
szCmdLine=WINSYSDIR^"\\XXX.OCX ";
if (LaunchApp(szCommand, szCmdLine) < 0) then
MessageBox("Launch regsvr32 failed.", SEVERE);
endif;
hust_wenw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zCommand ="regsvr32 /s";
szCmdLine=WINSYSDIR^"\\MSFLXGRD.OCX ";
if (LaunchApp(szCommand, szCmdLine) < 0) then
MessageBox("Launch regsvr32 failed.", SEVERE);
endif;
ad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nfan完全搞错了,哪用得着这么做呀!
1、在FileGroups下增加一个项目,项目的属性表中有一项SelfRegistered,将它设为yes,在项目的links下加入控件的文件(.ocx即可);
2、在Compnents中,将那个文件组选入ShareDlls或另外增加的项目中,Overwrite属性设为“新版本新日期”,Destination属性设为<WINSYSDIR>

fanfan的问题:
你的机子上有那个控件,且已注册,所以你的程序能运行,但别人的机子上没有这个控件,你的安装程序可能根本没有复制这个控件文件,或者没有注册,所以不能运行。
fanfan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来帮帮我好吗?
fanfan 200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怎么改,能教教我吗?
fanfan 200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
WHQ 200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少了什么文件,下面是它的错误信息:
-113 Specified file cannot be opened as read-only. The file Data1.cab (or one of the other data cab files) is missing or corrupted; or an uncompressed data file is missing from a CD-ROM, Data As Files build.
[软件简介]--------------------------------------- InstallShield作为软件安装制作工具的业界老大,她的的多平台安装程序制作软件,可以制作任何平台任何系统下的安装程序, 如Mac OS X、OS/400、Windows、AIX、 Solaris、Linux、HP-UX 或是各种类型的 Unix 系统。迄今为止,她的地位是没有人敢绝对 挑战的,连软件帝国的王者——微软也不例外,微软的相当大的一部分程序安装包都是通过 InstallShield 制作的;在国内,现在只 要是一些稍有名气的大软件公司,如金山、东软、用友、金蝶………,她们的软件安装包也几乎是清一色的 InstallShield ,足可以见, InstallShield 已经在多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了。 现在以 InstallShield 制作的安装程序是越来越多了,随之,InstallShield CAB 也成为了困惑我们的文件格式,因为,InstallShield 制作 出来的家伙常常却是一些大块头。很多时候,因为某些方面的原因,我们的程序会损坏或者丢失了一些文件(有时甚至就是一两 个文件而已),为了这一小组文件,我们唯一的选择就是重新运行 InstallShield 制作的安装包,重新来安装我们的程序。 杀鸡用牛刀啊,不但费时费力,还要顾虑软件重装过程中的数据丢失风险……… 有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吗? 有的,方法之一就是使用 WinPack,不过,作为第三方程序,WinPack 除了打开 InstallShield 安装包的速度极慢、很容易损坏 InstallShield 安装包之外,最大缺点还在于她只能对付 InstallShield 5.x、6.x 版的安装包。 方法之二是使用InstallShield Cabinet File Viewer,作为 InstallShield 自家的孩子,InstallShield Cabinet File Viewer 无论在开启 InstallShield CAB的速度和安全性上,还是InstallShield 上下版本的兼容性上,是其他第三方工具无法比拟的!不过,遗憾的是, InstallShield Cabinet File Viewer 10.5 只在 InstallShield 10.5 Premier Edition 提供。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