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问题--关于DataGrid中按钮的触发

大健 2002-09-23 04:13:04
之前使用的经验,当点击DataGrid里的模板列的按钮(例如Button、LinkButton、ImageButton),就会触发这DataGrid对应的ItemCommand事件。
但问题出现了:为了美观,今天我把DataGrid里的LinkButton换成了ImageButton(runat、id、commandname都设置好了),但原来点击可以正常发生的事件却没有了。经断点调试,发现程序跟本就没进入DataGrid1_ItemCommand()里面。
我再作尝试,在同一个模板里,我放进了Button、LinkButton、ImageButton,都设置了相同的CommandName,发现就只有LinkButton是可以正常触发ItemCommand事件的。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为什么我以前这样地使用ImageButton却没有事呢?我是否漏了什么?如果我要使用ImageButton,当点击这Button触发相应的事件,我该怎样做呢?
...全文
4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健 2002-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atter(Catter):按你的说法去做,OK了,是我一时疏忽。
分数一会儿送上。
monkey_zeng 2002-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关联事件的语句是否丢失?
Catter 200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數據綁定必須放到
If not page.ispostback then
給DataGrid 綁定數據
End if
大健 200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哪里查看InitializeComponent的代码呢?在Page_Init就只有一句InitializeComponent()
fushuming 200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InitializeComponent()中是否包含DataGrid1_ItemCommand+=事件;或许事件丢失了
buaawjh 200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奇怪的问题,我觉得button一定没有问题的,因为我的任务都交了,你每一次都用双击进入代码窗口,或许会成功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