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难的问题

zjlpc2 2002-09-23 09:59:48
请浏览这个网站: http://www.new7wonders.com/c/voting.php 今天距离世界七大奇迹选举结束还有100天,尚剩2个多月.这个时间不是很长啊?但迄今为止参加投票的中国人只占总投票人数的 0.63%,中国有长城和布达拉宫在侯选之列,而长城现今位居第三,次于印度的泰姬陵和墨西哥的池辰·伊差(墨西哥人在拼命投票).如果长城和布达拉宫当选,国际基金就会拨出资金对其作更好的保护!大家应该知道目前长城受到游人的破坏程度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 请告诉你认识的每一个上网人 你的一票很重要。最后要发email确认,好象是一台电脑只能投一票,不知道是收集的机器号
还是网卡的物理地址 有很多位的,不知用的什么算法,不知道有没有人写的出那个机器号生成机。那也算是为国出点力吧,不然中国人再网吧上网就太亏了,那象那些外国人在家,一人一台呀,如国没有人知道,那就看到的人没人去投一票吧!!!!1!
...全文
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我很早以前已投过很多票啦
大家加油哈
nba23 200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你的问题,,我马上到网速慢得出奇的学校机房投了30票,希望中国人人人都要为自己国家争口气啊!!1!
zhenhao 200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浏览过了,而且已经投票了:)我去的时候长城是第二呀。而且我已经告诉我能联系到的所有的人了。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