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indows Server
帖子详情
如何在Win2000上共享目录?看起来很简单是吧,可以我遇到了怪问题!
shi_hang_nk
2002-09-25 12:02:41
我在部门的服务器上装了一个win2000 server,但是只有administrator组中的人有权利共享目录,普通user组中的人无权利共享目录,在那里可以修改一下配置让大家都能共享目录呢?
在“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创建永久共享对象”中加入everyone后重启机器证明不行
...全文
113
8
打赏
收藏
如何在Win2000上共享目录?看起来很简单是吧,可以我遇到了怪问题!
我在部门的服务器上装了一个win2000 server,但是只有administrator组中的人有权利共享目录,普通user组中的人无权利共享目录,在那里可以修改一下配置让大家都能共享目录呢? 在“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创建永久共享对象”中加入everyone后重启机器证明不行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AZUMA
2002-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重新创建一下试试
tbl820625
2002-09-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的话,那就请确保 everyone 组中的人有权利访问你的共享
初学者
2002-09-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将user用户设置administrator权限。普通用户只有使用权限,不可能用设置权限的。
NCCC
2002-09-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计算机管理里分配共享权限吧,隐藏共享可是只有管理员组的才能访问的.
tbl820625
2002-09-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不是 NTFS 格式的?
sunyou
2002-09-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创建共享还是访问共享,说清楚
shi_hang_nk
2002-09-25
打赏
举报
回复
to:tbl820625 是NTFS分区,
to:sunyou 要创建一个共享目录。
普通用户右击要共享的目录,弹出的菜单中就没有“共享”这一项,再点“属性”,也没有“共享”这页。 :-(
twit_book
2002-09-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在管理中设置共享权限给指定的用户即可;
如何关闭
win
2000
,
win
xp默认的
共享
如何关闭
win
2000
,
win
xp默认的
共享
如何关闭
win
2000
,
win
xp默认的
共享
Win
dows
2000
/XP/2003版本的操作系统提供了默认
共享
功能,这些默认的
共享
都有“$”标志,意为隐含的,包括所有的逻辑盘(C$,D$,E$……)和系统
目录
Win
nt或
Win
dows(admin$)。 带来的
问题
: 微软的初衷是便于网管进行远程管理,这虽然方便了局域网用户,但对我们个人用
如何删除
WIN
2000
的默认管理
共享
(C$,D$等)?
Win
2000
安装好以后,系统会创建一些隐藏的
共享
,你可以在cmd下打 net share 查看他们。网上有很多关于IPC入侵的文章,相信大家一定对它不陌生。要禁止这些
共享
,打开 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
共享
文件夹>
共享
在相应的
共享
文件夹上按右键,点停止
共享
即可,不过机器重新启动后,这些
共享
又会重新开启的。 如果您想禁止%DriveLetter%$的默认
共享
,您可以在注册表的以下位置
解决
WIN
7无法访问
WIN
2000
的
共享
症状:在
WIN
7下的网络里面找到局域网下的
WIN
2000
计算机,连接之后提示: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但用户名和密码是对的。
解决方法:
WIN
7和
win
2000
设置相同的策略
具体操作方法:在
WIN
7计算机里面运行gpedit.msc,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
win
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网络安全:LAN管理器身份验证级别设置为“发送LM和NTLM响应”(与
WIN
2000
的计算机设置一样,在
WIN
7下最初的状态可能是末定义),在
WIN
7计算机上只经过这一
98与2K
共享
问题
(IPX及其它)
5。98机子用//主机名/
共享
目录
或是//10.xx.xx.xx/
共享
目录
访问
2000
6, 最正确的方法(微软faq推荐)
2000
做成
win
s服务器,9x客户机添加
win
s服务器地址。绝对ok 关于
WIN
98访问
WIN
2K
共享
时慢的解决方法整个网络客户机为
WIN
98,服务器为
WIN
2K,在服务器上设置一个
共享
,然后客户机通过网上邻居来搜索访问这个
共享
资源,或者是
Win
2000
/XP与
Win
98互访
如果两台电脑都使用
Win
2000
/XP操作系统,那么组建局域网是一件非常
简单
轻松的事情,当硬件连接完成后,正常情况下立即可以在“网上邻居”中看到对方。但如果局域网中有一台电脑使用
Win
98,那情况可就不一定了,我们经常会发觉虽然Ping命令可以通过,但仍然无法在“网上邻居”中实现互访,这时该怎么办呢?对策一:在
Win
2000
/XP中启用Guest用户。在
Win
2000
/XP系统安装之后会
Windows Server
6,872
社区成员
177,9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indows Server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