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类?

surfman 2000-07-04 09:33:00
请教四个问题:
1)在vc6中,我定义了一个新类,后来不想要了,我就在fileview中将之删除,在ClassView中是没有了,但在ClassWizard->Member variables->Class name的下拉框中仍然存在,我该怎么做才能将之删除?而在资源管理器中将真正的文件删除后,重新打开工程文件时,却显示不是所有的文件能打开。(在其他文件中,我确信没有用到该类)
2)Dialog如何Show 而不是ShowModal;
3)CString Tmpstr = "aaa:bbb:3";
str1=Tmpstr.Left (Tmpstr.Find(':'));
Tmpstr.TrimLeft(str1+":");//Tmpstr有时显示bbb:3,有时显示为空?
str2=Tmpstr.Left (Tmpstr.Find(':'));
str3=Tmpstr.Right(1);
为什么str1,str2,str3显示的结果会有很多种情况,会不一样?
4)用Microsoft的vss进行项目管理,但密码却忘记了,那么我该怎样做?
...全文
114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rfman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hyena的回复,非常感谢!
重新登陆想给hyena得分,却发现没有这次提问的条目,希望hyena能谅解
lhlvb60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也可以用Create方法创建并给出参数:对话框模板,用ShowWindow显示,DestroyWindow销毁
Davis_Dai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删除.clw文件,然后从工程文件重新构造,应该可以解决该问题。另外,你在fileview中删除了文件,但是没有保存workspace,或者删除文件后文档没有关闭(仍在编辑),所以物理删除后在打开工程时会提示无法打开所有文档,这无关紧要。
2)可以使用ShowWindow(SW_SHOW);
3)我试了你提供的代码,本身没问题,可能是别处的错误。
4)新建一个数据库吧。
Dlf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除类定义的.h和.cpp,在class wizard中找到类有提示。Remove.
hyena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删除类定义的.h和.cpp,再删除.clw文件,回到class wizard,按照提示重新
生成。

2)在堆上创建Dialog的实例(用new),调用CDialog::ShowWindow(SW_SHOW)方法
需要关闭时调用CWnd::DestroyWindow方法
hyena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 like this:

CMainFrame::OnSomeEvent()
{
CMyDlg* pDlg;
pDlg = new CMyDlg(NULL);
pDlg->Create(IDD_MYDLG, NULL);
pDlg->ShowWindow(SW_SHOW);
}

注意:
重载CMyDlg的OnOK或OnCancel成员函数,
CMyDlg::OnOK()
{
DoSomeThingIfNeeded();
//按确定钮关闭窗口
DestroyWindow();
}

重载
CMyDlg::PostNcDestroy()
{
CDialog::PostNcDestroy();
//从堆上释放对话框所占空间
delete this;
}
surfman 200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的解答!!!
第二个问题:CMyDialog *FDlg;
FDlg->DoModal();//ok,但*FDlg地址为空
//FDlg->ShowWindow(SW_SHOW);出错;
第三个问题:不可能是别处的错误,在其他地方没有用到这些变量;而且错误不是每次都出现。我调试了,结果就是有时侯不一样,很奇怪。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