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CBUILDER4做的EXE不需要borlandmm.dll?

Bobby 2000-01-28 03:04:00
Hi all:
在CBUILDER4(professional edition,Dao版)中编出的程序全都要borlandmm.dll这个文件,我总不可能把这个文件也一起发给客户吧? 请问怎么才能去掉他。
我已经把所有的debug选项关掉了,也试过把“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选项关掉,都没有效果。我用过cbuilder 1.0(standard editon),什么也不用调,编出来的程序就是干干净净一个exe.
感激流涕!!!!! :~~ )

bobby
>>>> I like WINSDK , DIRECTXSDK , ALL...SDK.
...全文
16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xz 200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Project/option中,把Linker选项窗口[Linking]中的Use dymanic rtl 和Use debug libraries前的钩去掉。将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选项去掉表示不使用vcl40.bpl。但borlandmm.dll还是要的。
Bobby 200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s to wxz and dthl, 原来
把Use Dynamic RTL去掉,就可以不用borlandmm.dll.
把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去掉,就可以不用所有bpl.

感激流涕
bobby
dthl 200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ha
1.在Project/option/linker/Use Dymanic RTL去掉钩
2.在Project/Packages/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也去钩
我做过了一可以
如果还不成,那就在于你是否用了第三方控件,
如果是用了,那如果那个控件compiler的时候没有做1,2那也会
这样只有将重新控件recompiler,If you haven't the component source then,I have to idle.....

给分
Bobby 200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Wingsun:
我又试了以下您的方法,还是老样,只要拿到没装CBUILDER4的机上就运行不了! 您能不能把解决步骤详细地说一说。
狂感激流涕。 :~~)

bobby
blaise 2000-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don't think wingsun's way work.
I want to know tha answer also!
Wingsun 2000-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将每一个Design packages去掉,重新编译试一下
将Build with runtime packages选项去掉,应该是可以的。我写的程序可独立运行的,我用的是BCB4 Professional 和 Enterprise两种版本均可以。

69,3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