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代理服务器用的是MS PROXY SERVER ,服务器上安装两个网卡,怎样配置?

tbmac 2000-07-04 06:55:00
我的代理服务器用的是MS PROXY SERVER ,服务器上安装两个网卡,怎样配置才行,
还有其他的代理软件可代替吗?
...全文
13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wenlong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卡对内,一卡对外,网关不设,因为不是网关代理。客户端同样安装msproxy,重起后在控制面板中讲wsp client中的server name改成服务器的.并修改www proxy ,winsock proxy,sock proxy 的相关属性即可。再重起.,查在IE下的代理的情况即可。
opera 200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卡对内,一卡对外,网关设不设随你.
在各个client上安装msproxy,重起后在控制面板中讲wsp client中的server
name改成服务器的.再重起即可.
fuzzy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几个,微软的根本用起来,Wingate是公认最好的,到处都可以下载,包括注册码,有一个中文的在http://www.zhanjiang.gd.cn/com/hooway/chinese/download_c.htm,用户不多的话还不错,设置也方便,全中文。
代理服务器的设置都是差不多的,就是设置内部地址,外部地址,端口,用户。用户一般不用设(除了中文的那个)。你有两块网卡,一块网卡应该绑定一个外部地址,另一绑定一个内部地址,代理服务器依据这两个地址设定,服务端口通常有默认值,你可以随意修改,只要不与别的服务冲突,比如说MS IIS使用了端口80,那么可以把HTTP代理的服务端口设为81,当然,如果修改了默认端口就必须通知所有用户在浏览器里设置。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