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please! How uses TQuery.Unidirectional ?!!!

lsoft 2000-07-05 09:56:00
How uses TQuery.Unidirectional
...全文
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soft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關于"游标移動"的問題,我想知道的詳細一點,請各位大俠賜教!
miner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ERY1。UNIDIRECTIONAL:=TRUE;
xnake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来限定游标只能往后移动,这样性能会有一定的提高
==============================程序员工具箱系列============================== 软件名称: Cool Query(酷查询) 软件版本: 1.15 软件作者: 梅文海 作者邮件: TQuery@163.com 软件网站: software.jinluo.com.cn 下载地址: http://software.jinluo.com.cn/download/download.asp?id=234 软件容量: 426K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授权形式: 免费软件 应用平台: Win95/98/NT/2000 界面预览: 发布日期: 2002-5-22 软件介绍: 功能: 查询SQL数据库 软件性质: 编程工具 授权方式: 自由软件 创意开始: 2002/5/11 制作日期: 2002/5/11 创作意图: 由于查询分析器对用户的管理非常不方便,为此特编写该程序 方便经常用查询分析器的程序员以不同用户来调试程序。 运行平台: Windows9.X,Windows2000 创作工具: Delphi 6.0(Build 6.190) 历史记录: 1.0版: 2002/5/11 完成基本功能 1.当然是查询了; 2.设置数据库连接; 3.管理不同用户; 1.1版: 2002/5/16 1.扩展为多窗口版 2.增加ODBC连接 4.快捷方式: a.新建查询窗口 : Ctrl+N b.执行查询 : Ctrl+E 或 F5 1.11版: 2002/5/20 1.增加选择窗口功能(实用性大大增加) 1.12版: 2002/5/21 1.增加快捷方式 a.刷新 : F5(在“数据”页中) b.全选 : Ctrl+A 1.13版: 2002/5/23 1.增加行列显示 1.14版: 2002/6/4 1.增加打开、保存等功能 2.修正不能正确刷新子窗口 3.显示字段的属性 4.增加历史打开文件列表 5.解决打开时不能获得焦点的BUG 2002/8/2 1.增加导出数据到剪贴板功能 联系作者:TQuery@163.com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