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一个关于查询和界面的问题,请高手指点!

一年级小学生 2000-07-05 10:45:00
我做了一个条件查询的界面,用户输入航班的起点和终点名称并按“submit”后,另外一段PHP代码把符合条件的查询结果生成HTML表格显示给用户。但是我还想把表格做成超链接方式,即在查询结果的表格上点某行时,再以另外一个页面显示该条记录的详细内容。请高手指点如何实现?---注:该表是别人创建的,关键字是3个字段,我认为不太合适,但是目前并不想修改该表。
...全文
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年级小学生 200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问题实际上昨天已经解决,关键部分的代码如下:
<a href="#" onclick="MM_openBrWindow('info_seek2.php?<?php echo trim(ora_getcolumn($cursor,0))?>&<?php echo trim(ora_getcolumn($cursor,3))?>&<?php echo trim(ora_getcolumn($cursor,5))?>' ,'dddd','width=482,height=400')">

然后,info_seek2.php的代码段的开始部分把参数取出就行了,和各位给出的思路差不多。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因为我的分数不是很多了,问题又比较多,所以不能给太多的分数,请谅解! :)
jiangbo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的时候 同时获得纪录的 Id 注意:是唯一ID.
while
...
<a href=xxx.php?text_id=<?echo $rows['text_id'];?> > 内容 </a>

...

就可以了


怎么就38分? ....
s37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作个空白页
*.php?*****
xtjack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成链接的目标是
test.php3?+几个参数就可以了!!!
参数能唯一标识这条记录就可以了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