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asp.net可以取代java

zg_yuan 2001-05-14 09:21:00
是真的吗?
...全文
9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king 2001-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否认 JAVA 有很多优秀的地方,但是相比于微软他又太多的不足

微软首先占用了操作系统的便利取得了巨大的市场,在这上面决定了软件的一个方向

ASP.NET 必然对 JAVA 造成很大冲击,否则当初为什么 SUN 推出学习 ASP的 JSP了!

如果 JAVA 不再进一步,虽不至于覆灭,但丢掉很多面包是在所难免了………………

个人意见,别和我争论!!!!!

backlove 2001-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商业化做的太好,又特别有手段,java很危险呀。
rick_gao 2001-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IE6.0将取消JVM, 但并不是java被取代,而是java applet被消灭.
Zephyr_Boy 2001-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滚,我说的
去死,添说的
网络正在从产品形式向服务形式转化,所以电子商务在网络中的发展将要占据重要的地位,因为它的宗旨就是充分利用Internet取代传统的销售方式,充当买主和卖主的零售商。微软的.NET技术战略意义本身就是帮助用户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利用任何的工具都可以获得网络上的信息,并享受网络通讯带来的快乐。本课题就是通过微软的ASP.NET开发的一个基于B/S的图书销售管理系统,主要实现了网上购书和后台的管理。 虽然当前的图书销售管理系统很多,但采用ASP.NET开发的还是寥寥无几,通过本系统的开发不但可以学习到如何用ASP.NET来开发一个比较完善的集成书籍管理,网上订购等功能于一体的图书销售管理系统,而且还可以促进我们对所学知识的综合运用,使我们对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有一个更深入的理解。 在互联网日益发展的今天,网上购物已经不是一件什么新鲜的事物,商家为了能够保证自己的收入,除了通过发布广告以外,常常还会提供网上商店等功能,使用户能够通过网络选购商品,这样做既方便用户,又可以为自己的网站增加额外的利润。本系统就是当前流行的网上商店的一种形式,是一款基于ASP.NET技术来开发的一个比较完善的集成书籍
随着社会科技的飞速发展,计算机基本上已经完全取代了老一辈用算盘、笔等的传统计算方法,现在各行各业离不开计算机信息处理,计算机的最大好处在于利用它能够进行信息管理和进行信息控制,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大大的提高了其安全性;尤其对于复杂的信息管理,计算机能够充分发挥它的优越性。它不仅能节约人力、物力,同时也能保证信息不易出错,即使出错了补救起来也比较轻松。计算机开发技术的成熟以及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为网上信息的交互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方便的操作界面。教学辅助系统是针对在校学生和教师使用,从学生的角度来说,由于学校教学制度的改革,现在大部分高等院校开始实行的是学生的自主选课模式,代替了传统的教学模式,现在只要学生在计算机前输入自己的个人选课信息即可完成原来几倍的工作量。从教师角度来说,通过本系统可以由系上统一安排课程,发布课程能大幅度的减少教师的工作量,减少错误的发生几率。本系统是针对高校实际情况,根据它管理的基本流程,实现一个完善的选课系统以及一个完善的后台管理员的操作功能。根据高校学生选课管理的实际要求,完成的是对学生管理员基本功能的处理,也就是系统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对学生各类信息进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