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用什么方法调整位置?

csdnchen 2001-05-15 04:32:00
写HTML时
1 一般用什么方法调整位置?
2 比如我想把一个输入框向右稍微挪一点时该怎么做?

...全文
1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http 2001-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层吧,很方便的
kingofw 2001-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光靠html语言的能力是不可能满足较高的排版要求的,想要做出美观的页面,而不仅仅是“能打得开”的页面的话,css(层叠样式表)是必学的。可惜的是,目前国内这方面的资料几乎全是垃圾(不是夸张)。除了下面这本苏旻先生所著的css2中文手册,是目前为止最全的css手册,包括所有w3c标准样示属性和所有Internet Explorer及Netscape专有样式属性,可以说这本手册确实是填补了国内这方面的空白,建议您在制作网页时经常查看(不用背那么多的属性了),而且是完全免费的。


Rain1977 DHTMLET Library 1.01(Preview)
下载地址:

http://www.dhtmlet.com/download/dhtmlet_library/dhtmlet101.exe


内容:Version 1.01 (2001.4.29 Initial release)

DHTMLET - Russia Blocks 1.01(IE5+)
DHTMLET - Mine Hunter 1.01(IE5+)
DHTMLET - Filters and Transitions Master 1.01(IE5.5+)
DHTMLET - Color Palette 1.01(IE5.5+)
DHTMLET - Cascading Style Sheet Handbook 1.01(IE5+)







其中Cascading Style Sheet Handbook 1.01绝对是你必备的,中国大陆无出其右。
ypchina 2001-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表格或层定位

10,6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