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介绍几本学汇编的好书。

zzj_mjz 2000-07-06 07:49:00
...全文
45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ds2000 200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这里www.programmerheaven.com
softdoctor 200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k所讲切中要害!
wk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汇编语言本身并不复杂,学汇编,目的并不是用它求三角函数的值,而是深入系统内核,编写
系统级的程序,所以,学汇编,必须与操作系统内核一起学,否则,无多大意义,因为不董内核
用它干不成任何有用的事情!,所有学汇编本身随便找本书就可以了,而用它真正干一些事,
还必须下苦功掌握操作系统内核.
DOS下深入汇编和操作系统的书有:
< MS-DOS 5.0内核剖析> 最全面的DOS内核源码剖析书.
<DOS 6.x 高级编程> 肖力
<DOS 6.22 内核分析与内存管理技术>
在DOS时代,有很多掌握DOS内核的高手,而在WINDOWS时代,大部分只会可视编程,真正董
WINDOWS内核的人很少,一方面,WINDOWS较复杂,另一方面,这方面的资料很少,我从未见
国内出版社出版过WINDOWS环境用汇编编程的书(VXD领域除外),而可视编程的书却泛滥成灾,真可悲!
wk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水平的书有<MS-DOS 5.0 内核剖析> (上 中 下)
longman1026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推荐一本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一套国外计算机专业教程中的一本名为《80X86汇编语言》(名字我可能记得不太准确)的书,这一套书还包括《操作系统原理及实现(上、下册)》、《数据结构及算法分析》等数本我觉得都还不错,不妨去读一读。
蝈蝈俊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III cpu 也不是所有的人都用的.
赛杨的 与 intel 应该不一样的吧
RuFeng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汇编那有什么好书,我觉得所有的书都是水平一般,只能让你知道几条指令,不能让你做任何的事!真不明写汇编书的人干什么的,可能这样的高手已经发达,不用写书了!到www.intel.com去下几本它的手册看一看吧!
茂奇软件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uFeng:
Do you know all mechine code of the Intel Pentiun
CPU. I can say less person in China know it clear.
How about you? Welcome to researching the Intel CPU.
Good Lucky. Jansen Zhu.

21,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