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Office 2000 Web Component怎么用,事先是不是要安装些什么东西?

bibibi 2000-07-07 10:18:00
有谁知道Office 2000 Web Component怎么用,事先是不是要安装些什么东西?
...全文
1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642 200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8105关注!
bibibi 2000-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安装了OFFICE2000,可是程序一运行就产生内部错误:[Ox77f82ee6]指令引用的[Ox00000006]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接着就关闭IE,请问是什么问题?
(至于给分,我是想给多一点,可确认后它说只能给5分,我也不知怎么才能给高点分,实在很抱歉)
华南虎哥 200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在什么开发软件下使用Office 2000 Web Component?是ASP还是DELPHI还是其他?如果是使用ASP的话,你必须在服务器里安装注册OFFICE2000(至少有WEB组件),你才可以在这种环境下利用它,如果你是用DELPHI来开发,请参考DELPHI的组件安装里面,找到“Microsoft Office Web Components 9.0(Version1.0)"安装上就行了,不会的话再联系我:hblinux@163.net,不过你给的分太少了,能不能多给点,说不准有人会说出更好的解决方法。
有空的话参加网络调查:你身边的程序员中有多少是使用DEPHI进行开发的?
http://expert.csdn.net/TopicView.asp?id=13798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