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sp中生成word文档

helei33 2001-05-16 07:01:00
多多指教!!!
...全文
10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ogs 2001-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帮帮我呀!急急急!
liaogs 2001-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调用不是生成呀!
huguangwu 2001-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以前一个大虾的帖子
下面的方法举例说明了在HTML页面里如何调用本机的应用程序MS-Excel,并把它置为编辑状态:

<HTML>
<script language=Jscript>
var xlApp, xlSheet;
xlApp = new ActiveXObject("Excel.Application");
xlApp.Visible = true;
xlApp.Workbooks.Add();
xlApp.Workbooks.Open("C:\\book2.xls");
</script>
</HTML>
回复人: net_lover(孟子E章) (2001-8-17 23:26:49) 得0分
下面的方法举例说明了在HTML页面里如何调用本机的应用程序MS-WORD,并把它置为编辑状态:

<HTML>
<script>
var wrd=new ActiveXObject("Word.Application")
wrd.visible=true
alert("您的"+wrd.Application.Caption+"安装路径为:\n"+wrd.Application.Path+"\n版本号是:"+wrd.Application.version+"\n注册使用者是:"+wrd.Application.UserName)
wrd.Documents.Open("c:\\exam.doc")
wrd.Selection.TypeText("This is some text.")
wrd.Application.Activate()
wrd.ActiveDocument.SaveAs("c:\\exam111.doc")
wrd=null
</script>
</HTML>
liaogs 2001-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到呀!谁帮帮我!
hareqiqi 2001-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的
hareqiqi 2001-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马上去看
cczmm 2001-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你到www.newsea.net/board/index.php3看看,我就是在那儿发现答案的。
ASP.NET生成WORD文档服务器部署注意事项 配置详情请下载附件图解 1、Asp.net 2.0在配置Microsoft Excel、Microsoft Word应用程序权限时 error: 80070005 和8000401a 的解决总 2007-11-01 11:30 检索 COM 类工厂 CLSID 为 {000209FF-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70005。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找到Microsoft Word文档 之后 单击属性打开此应用程序的属性对话框。 单击"安全"选项卡,分别在"启动和激活权限"和"访问权限"组"自定义",然后 自定义->编辑->添加ASP.NET账户和IUSER_计算机名 * 这些帐户仅在计算机上安装有 IIS 的情况下才存在。 在标识选项卡选择下列用户,输入用户名密码 13. 确保允许每个用户访问,然后单击确定。 14. 单击确定关闭 DCOMCNFG。 检索 COM 类工厂 CLSID 为 {000209FF-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0401a 。 运行dcomcnfg打开组件服务, 依次展开"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 找到"Microsoft Excel应用程序"或"Microsoft Word应用程序", 右键打开属性对话框,点击"标识"选项卡, 点"下列用户",把管理员的用户密码正确填写进去... 点击"安全"选项卡, 依次把"启动和激活权限","访问权限","配置权限",都选择为自定义, 然后依次点击它们的编辑,把everyone添加进去,并加入所有的权限... OK,解决此问题! 2、请设置web.config的帐号和密码,否则会提示检索 COM 类工厂 CLSID 为 {000209FF-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70005。 例如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