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ZIP压缩在静态生成的网页中的应用问题

afxcn 2007-04-14 12:51:56
最近在做一套静态文章程序,考虑到如果能把生成的文章文件用gzip压缩后可以提高访问速度,但自己了解的技术也只是在IIS里设置压缩,有没有可以在生成静态的文章的时候就进行压缩的相关的方法,应该怎么做?能不能把整个网页压成gzip格式后存成.html的文件呢?
...全文
31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fxcn 2007-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难首你不认识GZIP?就是类似于ZIP的压缩算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代人对“格物”做了现代的解释。其实,格物再古代是作为与老子的思想相对立的一种学说,
是那种死记硬背并现学现卖“圣贤”的术语的做法,什么时髦说什么,而不是像老子那样辩证地研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种html压缩,就是根据语法分析结果,将html中无用的空格删除。

而gzip也确实是一种字节流压缩技术。

但是我很想知道你所说的“gzip压缩之后保存为html文件”是个什么效果。给出效果描述,跟编程无关,你只要举出一个“原文、密文、html文件”的例子就可以了。

只是说明你的概念基础,才好说能与不能。如果你自己都不能描述你需求什么,为了格物“压缩”二字的兴趣就提出设想,那么会随便累死人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是问你“<span>压缩</span>压缩后还是不是html命令”嘛。这并不是asp.net编程代码,对吗?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否自己发明了一个叫做gzip的东西。
afxcn 2007-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因为不知道能不能这样,所以才来坛子里问的.如果真能这样的话,那就会好很多,只在生成地时候压一次.能不能只把页面的内容给压缩,而页头不压缩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你给你例子,如下的html进行gzip压缩之后还怎么表达为html?

<span>压缩</span>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