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解——习方法的问题——如何学习源代码?

abandon21st 2007-04-18 09:05:53
我现在学习JAVA,感觉到了一个平台期,看书没什么效率,有朋友介绍说看源代码。
我从网上下载了一些源代码,看时却不知所云,云里雾里,感觉佷难找到方向。对于一些简单的,搞清楚了这个项目的大体框架,可又不知道从何哪个地方开始看源代码。
急切期望朋友给个意见,如何看源代码,或是如何跨过这个平台期。
迫切希望得到指导——
谢谢了。

高分求解——
...全文
371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nzGL550 201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学习一个章节看一点好
abandon21st 2007-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再顶一下,我感觉做小的代码,好像和做大型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做简单的,知道思路;复杂的根本不知道如何入手。
做简单的对知识的整合力度也不如做大的项目好。


王金豆 2007-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做个小项目看看
jk88811 2007-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模仿是最好的老师...

找个小点的项目源码, 搞清楚后自己照思路做个类似的.
mxm_606 2007-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你就从一个功能入手,从前台的一个功能点(按钮、链接等)一步一步地往深处看,很容易看懂的,并且会一通百通,融会贯通
tenchiwuyo 2007-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懂的就写,一遍一遍的写
写多了,慢慢就懂了~哈哈
chengchaog 2007-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代码,比写代码痛苦10倍
自己做做小项目,锻炼下
feng13555 2007-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别人的源代码大多时候比写代码要困难痛苦的多~
li_d_s 2007-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web.xml开始看
abandon21st 2007-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abandon21st 2007-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ng
scroing 2007-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ziglet107 2007-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你应该在项目里去学习,带着问题,才能快速上手,光看是没多大用的
leasa 2007-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项目,带着目的去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