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性价比的培训机构!!!

hgfkjhlkjh 2007-04-19 03:18:31
同学,您好!
  您是否还在为求职而奔忙?不妨先静心看看以下内容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匆忙找工作不如先掌握过硬的技能。就业年薪8万的机会等你来。
  Java是面向对象的设计语言,用来让程序员创建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下载,而且可在任何计算平台上安全地运行,Java作为一个分布式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可以让位于任何地方的任何计算机应用网络上的的应用程序.
  不管你对Java是怎样一个态度,有一点不可否认,Java是现在全球最时髦的开发工具之一,它拥有一套庞大且完善的类库,内置了其他语言需要靠库甚至是操作系统才能支持的功能,拥有一个虚拟机,总之,Java的出现,确实给整个程序界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也许现在还无法准确评估Java为整个IT业带来的影响,但是有一点却毋庸置疑---Java将不可避免地影响一代程序员.
  你想拥有一份理想的高薪职业吗?你想有一份辉煌的事业吗?走出校门,北京时代骏晟Java软件工程师实训中心给你一条清晰的人生轨迹——作Java软件工程师。
  Java软件工程师=前程无忧!!!
  时代骏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IT界的精英和有多年开发经验的教师共同创建,开发团队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技术上得到SUN公司、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和众多科学院所的大力支持、以及知名软件企业的骨干为后盾,结合中心自身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优良的教学水平, 立足于中国IT的现实和特点,利用国际先进成熟的技术和经验,先后为众多各级政府机构和众多企业提供培训和软件开发,深得用户的认可。
  公司培训中心依靠自身的技术优势,提供个人和企业高端软件培训。教学中融入了大项目开发经验和我国项目开发的实际情况,专业致力于java网络编程的就业培训,所授内容于新技术保持同步。
  
  培训采用最新教学方法,授课采用边讲边练边辅导的方式。还有6个实战项目等你来完成。丰富实战经验的老师,高配置的液晶电脑,实惠的食宿条件。每个班不超过20人。随时真课试听,让你在1000课时后达到软件企业的需求标准,负责北京就业。 实践证明,这是一条积极、有效的为软件行业输送优秀人才的培训方案。
  心动不如行动,早学早受益。已经有大批学员成功就业,目前为止已经给北京各大软件企业输送了许多有开发能力的java软件开发人员,比如,神州数码,中企动力,东信科技,联想集团,世纪斯特等等!就业薪水在3000- 5500元。
  就业难吗?你为自己做了就业准备吗?现在就开始准备吧!详情请参看:www.jpeixun.com 或www.javapx.com
  北京时代骏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Java软件工程师实训中心
  联系方式:
  QQ:147550293 248322336
  电话:010-87751135/87751633/89846900
  手机:13520154612/13466371045
  网站:www.jpeixun.com www.javapx.com


...全文
39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mee 200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6
snailpaced 2007-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
hgfkjhlkjh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javapx.com

hgfkjhlkjh 2007-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想实现理想吗?赶快参加www.javapx.com
20周,让你走上高薪工作岗位,掌握系统的java基础和项目实战能力
欢迎咨询:qq:147194350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